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3:51:5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的兩個月沒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好久沒來這兒說說話喔

我想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

在這裡也可以想說什麼就說

好黑皮歐

而且

t寶貝應該要放棄了啦

因為網路上都說不保險

除了朋友賣 我不妄想了

花大錢買不保障的東西ㄅ好歐ㄏㄏ

 

 

喔~~~~~~~~規律的生活

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幹 我到底是麻痺了沒

現在 連第二順位都稱不上了

聽第二順位 都覺得好有fu歐

 

你好不好 好 就不會讓我知道

這算是種默契嗎

 

只要你安靜的 我就知道你很好

 

 

該高興嗎

 

 

每天講著一樣的台詞

辛苦還是不辛苦

 

 

我不想放手

就這樣放手

但我還是我

不是你的玩偶

 

 

 

快一年了

原來我曾給了你一年的愛

不去論中間是否間斷

 

 

 

手機 緩緩吧

可能要等好久好久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台灣通可以退錢好爽

ccccccc一個人好寂寞

 

我想抽菸

我好想抽菸

 

去你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抽菸了

一百個理由都只是因為..................寂寞

 

 

 

 

 

 

 

 

 

 

台長: 隔絕=)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