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8 17:18:29| 人氣15| 回應0

永遠的北極星 E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典禮開始!“司儀對著一群列隊站在太陽底下的學生們喊著。

各班學生們按照身高並肩站著。

許是新學期的開始,高一新生班級還是挺安靜。

「妳好,我叫小新!」一位皮膚偏白、輪廓偏深、身材微肉的女生說。

『妳好,我是小寶。』一位皮膚白、身材中等的女孩回覆。

「欸小寶,妳看前面那排男生!妳不覺得從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男生的屁股特別翹嗎?」

『有嗎?』

「有啊!妳認真看!」

『不是!妳幹嘛看他們的屁股啦?』

「阿不是!他們屁股對著我,不然我能看什麼?」

『也是齁!不過聽妳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欸!』

「恩啊!好像唐老鴨的屁股喔!」

『哈哈哈妳好壞!』

「欸小寶,我太好奇有著唐老鴨屁股的男生長什麼樣了!我待會升旗結束要衝去前面看!」

『可是這樣是不是會太明顯?』

「不會啦!」

小新已經準備好蓄勢待發,就等教官一聲令下。

“升旗結束!一班接著一班走,不要擠!”

小新以尿急為由,也真的是尿急,一股腦往前衝。然後一個轉身。

印入小新眼簾的是一個身高如背影般高挑、皮膚白晰、眼睛不大卻挺有吸引力還有唐老鴨翹屁股的男孩。

一回到教室,小寶跑向小新。

『怎麼樣?他長什麼樣?』小寶好奇地問。

「長得不像唐老鴨就是了!下次遇到跟妳說!欸欸欸現在外面走過去的那個就是!」小新指著一位經過窗口男孩。

『哇~挺帥的欸!我的菜!』小寶說。

並沒有太在乎這一切,兩人笑著。

就這樣,這兩位女孩,成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高中流行的交換日記,只要是正常高中女生,都會有一本與自己友好的交換日記。

當然,小新與小寶也有。

某一天早自習才剛開始,小寶給了小新交換日記。

小新一如往常翻開。

『小新,怎麼辦?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這是小寶這次寫的開頭。

小新不知為什麼很緊張。

繼續往下看,果然不出小新所料。

『他就是隔壁班的游承勛!我問到他的名字了!隔壁班的班長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游承勛.......」小新默默在心裡默念著。










To be continued.

台長: LovePolari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