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0:51:58|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哈頓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 臨時又決定好想要去唱歌
不想白白浪費一個得來不意的午後
隨便播了電話 真的定到為了
就GO啦
沒想到 K9根本是育成大本營
哈 超酷
大家都有好酷的包廂
我決定了
一定要每個都去過
埃及豔后感覺好棒
VICKY他們的有大象耶
哈哈
亞馬遜感覺好不賴
植芸郭郭她們也太擠 俄羅斯什麼什麼的
親愛的 也好巧
挖~~SO HAPPY
他們班的也好大
我們的曼哈頓之夜超遼闊
最大的吧
哈哈
酷畢了 四個人而以耶!!還有衣櫥跟廁所也太棒

虹文唱情歌也太深情
妞妞好可憐都月經來
竑廷就是一股騷
哈哈!!!
好開心

後來還遇到大貝 游利元跟陳冠豪 劉藍
誤闖一個小時一萬的地方
那個人也太兇了吧!!


不過今天好愉快
後來我跟親愛的以為沒有公車
就徒步到市政府
會不會太浪漫
哈哈
SO開心~~~
我們總是好多話
我好喜歡跟你說心理話
因為你懂:D
因為很愛!!!


後天就是你生日了..
你今天忽然問我要送你什麼 ....
我 有點嚇到
我以為
你真的不想要任何東西
每天都好累好累
你18歲在一起補給你
嘻嘻 :D
我這麼愛你
不需要禮物來證明嘛!!
是時尚
我的心肝:D
要吃飯
要學會省錢


ˋ這張SO GOOD
寶貝郭郭

這張好酷!!
有進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我很愛你:D

台長: ♥kit草莓* _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出遊去 * |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畢旅四天三夜 HAPPY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