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0:59:05|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滿滿不爽!

































我回台北是要衝殺小的







































超無聊的啦




































我不要整天 沒事做












































我要業績 我要上班 我要錢啊啊啊啊








































去死吧!











































一堆不滿我的人
說出哪裡不滿啊
















































不過我想 台北很快就適應啦































然後就是 我朋友他哥最了
然後一直聊天= =
跟我聊天
很瘋狂的一個人!



















PIC 我女人


哈哈哈殺小
我剛剛
要挑照片放報台
看到我朋友電腦裡面





照片那張

你打 麒麟 哈哈哈
是怎樣



有個麒的



笑吧
























然後我今天 很糗!
再補棉 我媽稅我旁邊
我居然轉身 報我媽
我以為是你 ....
結果張開眼睛 部是
購糗吧!
哈哈


















台長: 毛mi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不定時*
丟臉丟到爆!



以為是抱他 ! 哈哈
2006-07-21 23:12:27
太無言啦




你太想他ㄌ嗎?




隨然口中不想但心裡應該想吧!!




開心一點吧




我們支持你
2006-07-22 11: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