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0:45:04| 人氣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再最後一天
我要離開台南
我看到的是 這些訊息
我很在意 那又能如何
你的回憶 我不去干涉
你的初戀 你的最愛
永遠容布下我



很痛
而我還釋盼望那份解釋
你也始終不開口
只是要我別想太多
拼命道歉
我要的 部是道歉
而釋一個通情達理的解釋
做不到?


那時候的我 是這樣想的




每個人 都有難忘的一段戀情
而她是你的難忘
是你最愛
我董了 我都董了
就像群惠說的


我也會打給我之前男友 過的好不好 (但我就是不會說我很想他)
所以說 你當時最了
或許只是 想到你們當初的好 的甜
才傳出那風簡訊
是這樣對部隊




想想那段時間
是那段吧
我病的很嚴重





呵呵 ....沒關西 這一切 我看很開!



就這一次而以黑!
還有下次的話

別忘了 我朋友說的話
來台北 就把你攬啪踹濫!







很在意 盼望那份解釋!!
你會對我誠實!








最後一天在台南


同學會
喝很多!
唱很多!
然後
寮很多!
很溫馨!
很北濫!
= =


之後 群惠家聚會~~~

聊個最後一次

晚上 續攤 在喝

寥寥寮 摳摳 很感性 很報效

謝謝你們 一路安慰我
叫我看開想開
我也聽話了 我也看開想開囉~~~




最後 辛伯雄下班

在我去座車 ....

摳摳也有來送我也
開心!
阿尼機也有
都有都有
我好開心!










臨走的那吻 沒有感覺 沒知覺


你再車門外 探頭 一直看我
我沒有哭
沒有悲傷 沒有感覺
只是絕得 好像只是去台北完罷了





走了 上交流道

那感覺 全部上來
那種心情!
全部參雜~

我的天啊啊啊啊
不丹是哪ˋ種感覺
還有

嘔兔物快出來的感覺

幹 車超會晃
統聯真濫!













總覺得






我不在
再一段時間吧

或許更快

你們會部會就在一起啦
:)

台長: 毛mi
人氣(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不定時*
哈哈!


死小孩!



快回來台南



這邊會等你 哈哈哈




好啦 加油啦!
2006-07-21 23:08:17
超級小怡超人樂翻翻=)
我會很想你
很想你
很想妳...
你說你在乎我的ˊˋ
我不想特別去翻我們的回憶
我怕我會哭的崩潰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很照顧
我也忘不了 ..
是永遠的
我很黏你 對不起
拖油瓶不是當假的
我史稱 愛靠艾對摟第一號
也是最強的
能認識妳 摳摳 辛伯雄 阿逆ㄍ一ˋ
我超開心
你們都是我的開心果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啊啊啊



還有
步要在
傷心了
雖然你一直
沒對我說 ....
2006-07-21 23:19:11
笨小孩


別想那麼多



趕快回來台南虌



開始想你ㄌ唷!!



在那的感覺是怎樣的ㄋ??



你別想太多 想想好的是吧~~!







堅持到底 就是勝利
2006-07-22 11:1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