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4:51: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妹們,讓我們一起"撩"下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4.8.3
地點:台北
人類:我、友人楨、男友D仔
心情:"複雜"中帶點"光明"

**************************************************

今夜與友人楨上完英文課後,
一起去車站前的Macdonald找男友,

他show給我們看Gmat的考題,
他二十秒就做完的一題"修辭"題,
我們看了快三分鐘才有答案,
他一分半就要做完的題目,
我們看了五分多鐘才有答案,
而且都還是錯的(*.*)"...

他才考第一次模擬考就考了610分,
紐約賓漢頓確定申請得到了,
但他的目標是必須要700分的N.Y.U.(紐約大學史頓商學院)
世界排名前十五名,

不知為何,
我知道他一定辦得到,
因為他是他,
以他放下一切、全力以赴的精神,
他一定會考上。

****************************************************

有那麼出色的男友,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在他那麼上進、有抱負,
憂於自已與他的差距會愈來會大,
雖然他曾在聽完我的憂後告訴我:
「我倆的差距不可能無限擴大,如同ceiling effect(天花板效應)…」
但本人還是粉擔心~~

自己辭掉工作也一個月了,
也擺爛了那麼久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大約下午1點吧~),
明年打算考研究所的我,
也該開始"撩"下去努力用功了,
人不趁年輕時用力地給他"撩"下去,
等到老了真正面臨到能力不足的現實考驗,
到那時真的是想"撩"都沒那時間、體力咧~~~

有薦於本人已年老(才爬幾樓就喘得要死)+色衰(+很久沒人追了~~(@_@)/"~~),
又想要早日靠自己的力量照顧家人,
現在就得給他狠狠地撩下去~~

******************************************************************

ps.咦?最重要的錢呢…
呃,這段"撩"下去的時間需要生活$都沒提到,
好吧~!!不管去街頭賣藝還是去金錢豹出賣......
(呃~~我有啥可出賣的咧?呃...好像沒有~~(>_<)"/~呵…)
也要給它生出來~~
誰叫我選擇"撩"下去~~
這是該經歷的一段過程,
過了這一關,
我相信,
成功就在不遠處~~

台長: 妒嫉的女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