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2:37:4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愛上我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義大利 --




鈴鈴鈴--
鈴鈴鈴--
鈴鈴鈴--

主人毫不斯文地按下通話鍵。

「又幹嘛....我不是說我已經在路上了嗎....我知道.....啊綠燈了,我要掛了!」嘟的按下結束通話鍵。


街道上的車水馬龍已經讓他很不耐了,家裡的老頭還一直打電話來催是怎樣?!真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這麼想逼他逃走嗎?嘖!

引擎一發,小巷鑽了又鑽,小路拐了又拐,小道繞了又繞,終於到了目的地。

呼,十分鐘!也該是時間打來了。

果不其然,才想著呢,電話就響了。

「我到了....就在門口...是是是....我要進去了.....掛了。」推開門,給家父一個無懈可擊的笑容。


「克堯,這裡!」見到自家兒子遲了好久終於現身,傅老先生忙招呼吶!

「爸!」才走近,就給扯入座位。

「來來來!我來介紹一下。克堯,這位是--」

「NANA!」女子面無表情的說著,自己的名字。

「......」女子身旁的老先生朝她瞪了一眼,卻被她不以為意的看了回去。

愣了愣,傅克堯才想到該握手以表達禮貌。

「NANA小姐妳好,我叫傅克堯,初次見面,請多指教。」隨即附上一個斯文的笑容。

伸手握了握,「你好。」沒有任何溫度。


這女人是怎麼搞的!這場相親明明就是對方提出來的啊!既然這樣,又何必故作冷漠?真是無聊的把戲。 傅克堯在心中不以為然。


整個氣氛......老實講,不算緊繃,勉強還搆得上和樂融融的邊緣;唯獨「NANA」小姐是從頭到尾冷著一張臉吃完這場相親宴的。

其實,說冷著一張臉,倒也不是那種欠她幾億的討債臉。就是整個臉冷冷的,沒有什麼表情,餐上討論的話題好似與她一丁點關係都沒有。天知道,她也是主角之一啊!為什麼都是他在撐場面啊!? 傅克堯覺得很無奈。

臉上沒有半點胭脂妝點過的痕跡,穿著也不走淑女氣質路線,視線一刻也沒停在他身上,連打量的眼神都沒有。倒是很勤快的吃著餐點,雖說這是餐廳,但她也吃的太盡力了吧! 傅克堯越想越莫名其妙。


好不容易,兩老的話家長終是告了一個段落。傅克堯有種鬆了口氣的感動。


「好好好,就這麼決定了!那麼,克堯,之後就麻煩你多多關照了。」對方的老家長這麼對傅克堯說出了往後的期望。

「喔...嗯,克堯一定盡力而為。」當然,還是附上那收買人心的笑容。


聽到這裡,女子的眼神似乎有那麼一些些地.....為之一亮?!

「結束了?!」NANA問。

「是啊,還不快說謝謝。」他老人家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他唯一的女兒。

「謝謝。」說完,拿了包包就往大門走去。

傅克堯見狀,一個箭步,便阻了NANA往前邁進的步伐。

NANA斜睨。「有事?」


這樣的舉動看在老人家眼裡,有什麼樣的意義他不知道嗎?他到底想幹嘛?難道看不出來她對這場相親有多麼的「不屑」嗎?幹嘛還要在結尾拉住她啊!明明他也對這個相親不感興趣不是?! NANA對他這個舉動,打從心底反感。


「.........」其實他也不知道拉住她要做什麼。只是突然就......就發生了.....

斜睨的視線依舊存在,這次還多了個他的手以及她的手的,來回反覆。示意他該把手放了好讓她離開。


但他偏不照她想的做,於是,他加重了把握住的力道。

NANA有點火了。這男人有病嗎?!


突地,傅克堯想到了什麼,笑了。

而那笑容,讓NANA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頓了頓,「我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跟妳交往。」這是傅克堯笑容褪去的,第一句話。


語畢,NANA的反應是,冷哼。

直勾勾的眼,對上傅克堯的,「你,不適合我。」拉回自己的右手,消失。

一愣,


呵,好一句不適合。我倒要看看我會出現什麼樣的,水土不服! 興奮感在傅克堯的全身,充斥著。







(待續)

台長: 白日夢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