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00:06:0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吳曉她媽過來我家對吳曉發飆
  才八點多而已要嚇死人也不是這樣子
  我起來跟她媽說幾句話
  我就繼續躺下去睡覺
  
  十二點半店長打電話到我家
  電話就在我旁邊不到三十公分的地方
  我就還是懶得接
  然後被阿嬤接起來
  就直接跑上來大罵叫我起床
  之後我才驚醒趕快東西用一用去食藝軒
  (食藝軒在全家隔壁而已)
  
  食藝軒裡面幾乎全部的員工都在
  剩下兩個員工要在店裡顧店
  大夜班幾個沒來
  肚子很餓吃兩碗飯吃到我肚子好漲 /笑翻
  之後
  店長一直拿酒灌別人
  一開始都不敢給我喝酒
  後來沒有人要跟店長喝就只好找我
  XD
  
  之後三點多
  有些人就說要店長帶我們去釣蝦
  店長也真的就帶我們去了
  我先叫阿弟開一台車回我家在我妹
  店長也在我家等一起出發
  
  之後到釣蝦場 OH 我率先釣出第一隻蝦  
  但是我也該老實說後來我也沒釣到多少隻XD

  快七點我們七個人就滾去店長家吃晚餐
  噢還不錯吃啦
  但是飯真的不夠啦 -口-
  店長知道以後又去煮一小鍋飯給我吃
  噢特地為了我 對我這麼好是不是哈
  之後我邊看籃球火邊吃我的飯
  吹冷氣吃飯又看電視很鬆快是不是
  -
  明天早上八點要上班
  好累好累天啊我想睡覺
  但是我又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去睡覺 ==

  

台長: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o what ?
此分類上一篇:妳真的讓人很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