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2:16: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母親節
  我們全家回新竹
  開兩台車
  八點出門
  九點多到位
  跟好多好多大人打招呼之後
  就奔去找姊姊
  跟姊姊聊天 看電視
  然後也沒幹什麼
  
  中午我去跟大人喝酒的一桌
  因為太多人了
  不喜歡人擠人的很煩
  
  後來吃一碗油飯
  後面還有上菜
  都沒在吃
  就因為飽了不想吃了

  等姊姊吃完 
  跟姊姊跑去抽菸
  然後看電視
  看到很想睡覺
    
  兩人跑去房間
  在抽菸 ==
  抽完聊天
  到下午兩點多吧
  姊姊在講電話
  我就先睡著了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睡
  睡到下午五點多快六點
  被大人叫起來
  說要去吃飯
  
  我跟姊姊坐在客廳
  我跟姊姊說我想
  然後兩人又跑去河堤附近抽
  抽完就回去吃飯
  
  一回到飯桌
  該死
  沒有一樣我喜歡的
  我就是找飲料喝
  白飯加一些竹筍吧
  (雖然不喜歡吃竹筍,可是只吃白飯很單調)
  
  完一碗
  飽了
  就準備回家 
  那些早上一大堆的人剩下我們這一家人
  因為我們最後走
  那家庭最大和最小的孩子
  都在我們家XD
  
  回到我家就跟我阿嬤出門
  九點多回到家
  洗個澡
  就開電腦玩了

  一天過得真無趣 ==
  不過總比在補習班瘋狂考試來得好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