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3:42:4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到底在想什么呢?
朋友,,,究竟是靠什么來維持的呢??
-------------------------------



我不是你,所以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是你,所以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同樣,你也不是我,所以你也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會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

人和人之間為什么要互相猜測呢?
既然講好大家是朋友.
為什么又那么不信任對方呢?
為什么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產生懷疑呢?
為什么一大堆的誤會不當面講清楚呢?
為什么眼神充滿躲避呢?
為什么可以那么決絕呢?
為什么明明知道問題卻不去解決呢?
為什么...

我們在一起唏噓,一起發洩,一起忘記.
最後,我們換來了一堆的沉默。
然後,我們都撿回了笑臉。
因為我們明白了,那些所謂的“朋友”只是曇花一現。
儅你們的共同敵人消失了,
儅他/她認為在你身上再沒有利益可循了,
儅你根本就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他們會離開你遠遠的。
這樣的人,我們大大聲講~

不~~~~~~~~~~~~需~~~~~~~~~~要~~~~~~~~~~~
他們都講。
沒期望就沒失望。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早已開始疏遠妳?

他們都講。
忽略不該重視的人。
我是不是應該要恭喜自己少了個“朋友”?

他們都講。
如果這樣他們會離開。
我是不是也要悄悄的遠離?

我不是你,
我不是神仙,
我不會懂你在想什么的!
不要妄想別人一輩子遷就你!
沒有人有這個職責。ok?



我們一起大笑吧!
我們要祝賀自己一早認清這世界!



-------------------------------
ps,
融入了自己的部分生活和fds的事情。
看不懂沒關係,因為不是寫給你們看的。
希望celia早點和nhw解開誤會喇~~
哈哈.~~朋友.很難得!


最近經歷了一大堆事情.
發現.啊!
真正的朋友原來是......
哈哈..我很開心阿.
有些認識了很多年的朋友1次架也沒吵過.
分離了很久很遠感情依然很好!
原來自己不幸的同時也有很多幸運~

台長: 謝小郡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鬱悶了很久
此分類上一篇:EDUCATIONG EXAMINATION

努力開心 * 趴
好棒!!
2007-05-07 17:5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