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2:55:18| 人氣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就是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時間就是王道.

時間可以證明一個人真的很愛另一個人.
時間可以表現兩人之間最真摯的情誼.
時間可以代表一切.!

以下有幾段小故事.不要覺得眼熟.因爲我寫的就是你.
不過我猜根本沒人會看得懂.哈哈哈哈.全部都是我的心情.
也是我突然有的感慨!大年三十.呵呵~~
我們終于可以好好聊聊了!!!!!!!!!!!!!!!!!!!!!




-------------關於自己的故事。
他們都講我有自虐狂.儅我把我和豬的故事告訴他們的時候.
我確信我的精神是正常的.
我一直很嚮往精神戀愛.柏拉圖式的那種.
我就是不相信真愛會因爲距離和時間而改變啊.!
我不要花言巧語.我不要你做浪漫的事情.我只想簡簡單單的在一起.平平凡凡的愛下去..
親愛的豬,我和你一直是朋友.我看你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我羡慕你們的長距離戀愛.我看你們分手.我想撮合你們.能夠相愛這揦久不容易.我想看你們繼續下去.可是..時間把你們的感情沖淡了.很多事情都不可以挽回了.
也許我們都是同一种人,
也許我們都不甘心愛情是因爲距離和時間而結束.
所以我們吸引了彼此.
謝謝你把我的原則都記住了,儘管到最後我是個很沒原則的人.因爲你我把它們都打破了..
因爲你記住了它們.我開始被你感動.
因爲你簡單的語言給了我很安定的感覺,戲劇化的一句”我等”
我深信不疑.
你講要親自照顧我和我一起生活.雖然我不答應.但是心裏是很甜的.
想到你會讓我覺得很心疼.雖然你有很多”經驗”但是你仿佛很容易受傷.
像個女的,呵呵,拜托,你很娘耶!
但是我決定認真去愛多次.!我開始決定相信你.
給我們彼此一個時間.這是我給我們的考驗期.儘管它很奇怪.
但我相信我們的愛只會因時間而越來越深.
我不會讓時間看死的!!!!
baby.i love u.i miss u.i kiss u.i dream of u.!
(哈哈,講了這么多肉麻的話.看到開心死你吧?哈哈哈...不過絕對是真心話)


-------------關於異地友情的故事。
我發現,很多時候天天在一起不會覺得友情的珍貴.
反而是儅我們分隔很遠后.友情才會更顯得珍貴.
我們總是會認爲友情就像一壺茶,一旦離開了爐子就會慢慢變涼.
其實根本不是!
真正的好朋友只會因爲距離和時間的而更加努力的去聯係對方.
經常有畢業的朋友跟我抱怨講”畢業了.我想和以前的那些人聯係都聯係不到”
如果是真正好朋友.又怎么會不讓你聯係到他呢?
雖然現在不在深圳讀書了.可是和那些從前的死黨還是會保持聯係阿.
回去了還是會出來見面阿.他們來香港還是會盡量會面阿.
爲什揦會找不到?有心和你做朋友就不會讓你找不到他.
好像...時間只是讓我們的友情越來越濃厚了~
我們知道彼此有不同的事情要忙.
但是在節日我們還是緊緊記得給對方一句問候“節日快樂”,
一通電話“哈哈,到時候記得一起出來啊”.
一個鼓勵“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一堆關心“病好了嗎”.
在對方懊惱得時候一起分享“怎揦辦?我這樣做好不好?”
做錯事的時候有些責備“你他媽的犯賤,快點給我停止”.
a曾經叫我和去了美國的b轉達“我好懷念和你一起唱海嘯的時候”
這就是友情!
時間證明了我們的友情無敵!!!~yeah!



-------------關於”狐狸”的故事。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無論我們曾經一起笑過.哭過還是難過.
到了最後還是回到朋友的位置.呵呵.挺好的.有這個朋友我學到了很多.
一直以爲他就是那種愛玩弄別人感情的人.
儘管他千萬次對我講”我沒玩過。叼 。你怎麼才信 ”
我還是不相信阿.
他就是那揦一個愛玩的人.呵呵..
直到有一天就是今天.大年三十除夕夜.
想不到他會認真的跟我講”我現在和她(他女友)1年3個月拉.過幾個月我就可以帶她回家拉。哈哈真的要見家長拉 ”
哈哈.十萬個驚訝.
原來時間是可以讓一個人定性的.!
當然.我是無限的祝福.等吃喜糖.哈哈.到時候你還要派利是給我呢!.~





時間就是王道.
改變一切不可能!
別以為所有事情都會因時間而退色.
其實它是生活裏最好的染料.
只要我們肯相信.
真情就會在我們身邊!絕對不假!

台長: 謝小郡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人人記得我獨忘!
此分類上一篇:很煩!

han--->j
呵``看完了```
开心```嘻嘻```
原来我说了那么多你感动的东西吗`
呵``白痴的家伙`i LOVE u
2007-02-19 04:04:35
版主回應
不知道誰咯.又講不來留言.現在又來.
哈哈哈哈..~~~~~~~~~~~~~~~~~~~~~~~
開心.!
其實你講的都不感動,一點也不感動.是我把你美化了.哈哈哈哈..~~~~~^_*
拜托.不要把我用來形容你的詞來形容我啊.
很白的白癡!!哈哈,~~i do not love u !
2007-02-21 03:05:55
小敏
妞~
我們會是好朋友的..
從一開始就是很眞心的..
我們一起努力哦~!
2007-02-21 04:00:52
版主回應
親愛的。
這次我確定我看清楚了。
哈哈哈.~
記得保持聯絡.
如果我找不到你..你死定了~哈哈哈~~
2007-02-21 04:10:36
mIn
今晚很想你了..
不开心了..
很想你在身边..
我有思念了..
2007-02-22 05:02:48
版主回應
哈哈.~我才幾天沒上網聊天拉.
這么快就想我了阿?
哈哈.你乖乖的加油學習拉.
樂觀點阿.親愛的陳敏敏同學~
2007-02-22 22:2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