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3:43: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我一直都不怎麼了解當兵的意義!!
大家常說去當了個兵是成熟的轉變,也許這個小小
的理由我可以接受,但目前正在當兵的我卻感受不到
這份意義,我所能看到的就只有欺壓!!我不了解大家
同樣都是義務役來到部隊裡受訓卻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也許是你先進來沒錯但有這麼的了不起嗎???
兵營也許是社會的縮小版就是這麼的黑暗,我想我需
要的是慢慢調整心態,融入這個我所討厭的地方,變
的不在是我,很久沒看的厚黑學在這個地方我想是很
適用的!!!my life like a shit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陰缺 |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