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1:20:1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劍湖山跨年記事 (含煙火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恭喜98.12.31有幸於劍湖山世界園內共同參與跨年的眾人

相信看完煙火的大家,無人不豎起大拇指

因為實在太...太...太精采了

回想起出發的當天,在國道三號欲往雲林的途中

天空開始飄起綿綿的冬雨,雨勢忽急忽徐

雖然車上的人不說,但應該都夾雜的忐忑的心情

但既然遠從高雄出發,且票都買好了,就沒有放棄的道理

在離園區最近的7-11買了五件輕便雨衣,也嚐了當地的肉圓

眼看就要下午三點,我們準備入園

進入園區的停車場,有點傻眼

一輛接著一輛緊鄰的遊覽車,外加無數的自小客車及機車

不必多說,今天的人潮想必又會刷新紀錄

由於跨年晚會晚上七點半才開始

下午這段時間當然就是我們充分玩耍園內設施的黃金時段

原本擔心著雨持續的下,會不會很多設施都暫停營運

看來我們是多慮了

跟往常一樣,第一個搭乘的永遠是G5 (離入口最近)

但是...美瑩及怡孜妳們兩位大姐,因為害怕,在當下跟我喊停

讓我瞪大了眼,那那那...誰陪我坐阿

還好大哥(和芸姐老公)夠勇敢,也願意捨命陪 "小女子"

但光排隊就足足耗了我們半個多小時,實在很瞎

而且第一次看那麼多人穿著雨衣玩G5 (我們也是),倒也挺酷的

再來走啊走,進入了兒童王國,沒想到坐個兒童版的雲霄飛車,也大排長龍

接著那充滿夢幻的旋轉木馬

讓和芸姐那可愛的兩歲寶貝女兒,連續坐三次也不膩

我們也不遑多讓的坐了兩次

或許冬天的夜晚來的早,也或許山上的霧起的大

當我們離開了兒童王國,來到室外的園區,居然天黑了

但天公作美,雨停了雨停了雨停了,實在令人振奮

看著還沒撤掉的聖誕佈景及閃亮的LED燈飾,又是另一種Fu,好不溫馨

此時,耳邊傳來陣陣的尖叫聲,原來是玩擎天飛梭的人所發出的

哈哈,老娘的心當然開始蠢蠢欲動

但這次大哥因為要照顧孩子說不坐了,美瑩這位大姐也跟我說不敢玩

我望著那急升急降的遊樂設施,突顯落寞

沒想到體貼的怡孜妹妹,居然說要陪我玩

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她往長長的人潮排隊去

輪到我們又是半小時以後的事,但坐玩的當下,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還當場聽了一個笑話,在我們前一批玩的人

下來說著發自內心的感想 "還是不要自殺的好" ,讓我跟怡孜面面相覷

緊接著,要去玩成人版的雲霄飛車

怡孜妹妹說,至從她看絕命終結站3後,就對雲霄飛車望之卻步

挖哩勒,妳看來有妄想症喔 (開玩笑的拉)

那老娘絕命終結站1.2.3.4集全看完,為什麼膽子也沒小一點,哈哈

但出乎我意外的是,這是美瑩大姐說要坐的

也對啦,當下被我虧了一下,這個妳再說不敢,回去就被我們笑死

但這個更誇張,光排隊又耗掉我們四、五十分鐘

而且排在我們後面的情侶檔,對話一整個爆笑

男的因為太害怕,一直吵著女友

 "走了拉、走了拉!"、"這腳是騰空的耶,我看妳鞋子會掉喔,不要坐拉"

"我們不要玩這個,我們去排G5拉" (心想 : 這個都不敢坐了,還玩G5勒)

BALABALA...說了一堆害怕的話

那女生還是聞風不動的繼續排隊,甚至安慰男友說 "你就想著不怕就不怕了"

然而,離我們搭乘的時間愈近,美瑩大姐也越來越緊張

或許她緊張的情緒被後面的不安男看見了

因此我們搭上了線

男的說 "不然我(他自己)跟妳(指美瑩)走好了,妳(指老娘)跟她(他女友)去坐"

我實在快看不下去了

直接笑笑的跟他說 "來都來了,你就陪她坐一下,很快的,沒事的拉"

原還以為我們會跟他們搭同一次

好死不死到他們位子就滿了

我跟美瑩還特地留再出口等他們,因為實在太想知道那男生坐完的感想

結果,他驕傲的說 "再玩一次,再玩一次阿"

笑翻了我們,可惜忘了跟他們拍張照

美瑩說我實在很值回票價,因為最刺激的我全坐了

沒錯阿,這就是我重點式的玩法

因為其它一堆很愛360度的旋轉設施,不是我不敢坐

而是每坐必暈必吐,還屢試不爽,這次我不想再找自己麻煩

而且當時也差不多晚上七點半了

我們要看晚會去囉

回去跟和芸姐們會合,也在園區的攤位買晚餐吃

聽著舞台上藝人唱著歌,等著倒數的時刻

心中就是亂快樂一把的

想著往年都是在高雄跨年,今年居然來到夢寐以求的劍湖山跨年

那種心情,可想而知

怡孜妹妹也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她說 : 妳(指我)好像願望都會實現,實在好屌 (在劍湖山跨年是我的願望)

當下的我只是開心的笑笑

但事後想想,並不是老天特別厚愛我,只是我行動力強點罷了

總歸一句話 - 做就對了、just do it!

等著等著,終於進入倒數階段

5.4.3.2.1後,璀璨的煙火陸續施放

今年強打的八分八秒,斥資一千萬元,共一萬兩千發煙火

讓我們看的目不暇給

也讓將近臨盆的和芸姐,漫長等待長達六小時的她,直呼值得

我敢說,這是此次台灣跨年,匯集北中南東

辦的最漂亮的煙火秀,絕不輸台北101

但延續前年慘狀

散場後,光從園內的停車場駛至園區大門出口

原來不必三兩分鐘的車程,居然...開了兩個多小時

也就是說十二點時我們在劍湖山,兩點多了我們還是在劍湖山

可想而知,那交通之堵塞,根本就是寸步難行

和芸姐在車上問我 : "沒年還想來嗎"

說真的,如果讓我住進園區的飯店,我仍然想

如果仍須趕車回高雄,心想 - 至少這一生也親眼看了這麼一次,滿足了

SO,回到高雄,哈哈,凌晨四點半

跟預期的差不多,差點早上上班遲到!

說了拉哩啦咂一堆

總之,感謝大哥、和芸姐、美瑩、怡孜及可愛妹妹的陪伴

今年的跨年已是我腦海的美麗記憶

我很愉悅,也祝福所有的親朋好友 HAPPY NEW YEAR!

 

最後,來看看今年劍湖山美麗的煙火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hJLzt5kdM

(by 雲林阿輝、阿翔、方人也)

 

ps.其實我也有攝影,但沒專業做的漂亮拉...ㄎ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區區在幹麻 |
此分類下一篇:想戀
此分類上一篇:亢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