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1:01: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牙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牙齒相當堅固
醫生連續嘗試好幾次
都未能將之分割兩半
只好不停的鑽
漫長的切牙
我累....醫生也累
這時我開始覺得拔這顆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醫生先拔除前半的牙齒
牙齒好像被切割成一塊塊
醫生再指示護士拿起一根抽吸的管子
將牙齒碎片吸起
甚至我漱口時
也有牙齒碎片掉出

在解決前半顆牙齒後
開始另一段奮戰過程
後半的牙齒
醫生想一次將之拔除
惟它似乎異常的愛我
牢牢地佇立在我的牙齦上
怎麼也不肯離開
那牙根實在太深了
醫生為拔除這牙齒
試了幾個角度
甚至站起來
握住我的下巴
用力了好幾次
還是沒辦法順利拔除
雖是打了麻藥
但我還是多少感覺不舒服
醫生拔牙的過程
我都能感受到
在一陣努力後
醫生再次要我去照X光
這時
我只覺得疲倦不已
回來後
醫生說後半牙齒仍是未完全拔除
當時我累的只想說
"不要拔了啦
反正會壓迫到前顆牙齒的部分已經拔掉了"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還是得拔
在經過醫生多次的奮鬥下
那顆深愛我的牙齒
終於了解主人真的不要它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它所居住的牙齦
這時
我以為大功告成
沒事了
醫生卻說
我幫你縫兩針吧
呃........還要縫針ㄚ
就在麻藥開始退的情況下
縫完一針後
整個拔牙過程正式結束

後面的止血.咬棉花過程其實也不很舒服
過了一天
感覺好多了
沒流血......也不大痛
現在只期望拆縫線時能不痛就好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