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3:35: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不起的創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日本節目
從以前的火焰大挑戰到現在的料理東西軍.幸福家庭計畫
日本人做節目的用心實在令人佩服
所展現的創意也令人驚訝不已
在我看過那麼多集的幸福家庭計畫
從未出現重複的挑戰項目
昨天那集的"讓雞蛋落進水杯裡"
更是讓我當場傻眼
是從來沒見過的表演
說難不算非常難卻很吸引人

反觀台灣的節目
老是抄襲日本
又抄的不像
毫無新意
真的是.......

再說到日本的創意發明
我最欣賞的就是狗語翻譯機及專門挑魚刺的工具
但這兩樣東西好像都還沒進口來台灣>_<
台灣人的創意發明也都不賴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有啥我喜歡的
ㄚ.......有了
交通號誌那個會跑步的小綠人
沒申請專利真可惜呀
不然一定能賺很多錢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