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3:49: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中的你 現實的你 說著我的你
在你眼中我看到了這個社會為了自保的利器

相較我的單純 你世情達練
是我用不變的態度來面對萬變的社會

影約的不滿 卻要裝的若無其事
但相似的臉孔卻藏不住我內心的表情

清澈如水的心 好像被墨汁渲染
慢慢的
慢慢的
晕開

對於曾皡布V的 卻緩緩步入朱紅的
那是一張相似的臉孔 也曾看過 現實...

不同的表情 造就了相似的臉孔
一面單純 一面狡獪 一面現實...

似阿俢羅 又如墨家性惡
這或許就是 現實.....

台長: 暴走上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字娛?自娛?
此分類上一篇:飛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