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08:19:03|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挽回前女友的心............

挽回前女友的心............

挽回前女友的心……我跟我女友交往二年時間 
慢慢的感情有點淡,在當初熱戀期時候我對她比較好 
吵架時候會哄她安慰她,後來吵架我連理都不理她了 
我覺得我做得很過分每次都是女友主動找我和好 
我也時常冷落她對她冷淡,有一個禮拜左右我們都沒有聯絡 
LINE給我說: 累了想休息 這一年半來忍我夠久了 
她希望我改,但我一直沒有改,我知道身為一個男人我不夠主動 
但在失去後,我發現我真的深深愛著她,我想挽回這一段情 
想請教各位,這樣的我還有資格愛她嗎?還有機會挽回嗎?

......................................................................................................

你要挽回前女友的心,我想還是有機會的

女孩子對感情通常是很執著的,總覺得錯過太多機會了.

如果說你有改的話也不會發生這些事.

而且通常女生說出這樣的話都代表她已經忍到極限了

你還是有可能挽回的啦,建議你讓他安靜一下,或許在他氣消的時候還有可能挽回吧

但是我覺得你可能要花不少時間來證明,我一位好朋友也是和你一樣

他對女友也是和你一樣態度,為了要挽回女友的心,回到他身邊

那時他開始上網找了很多相關男女感情方面的資訊

直到找到了一個網站,他一開始只是好奇的看了一下

發現這網站關於感情的文章寫的挺好的

他看完了裏面的文章後,想說用文章所說的挽回方法試看看

結果真的有效果出來,而經過約一個半月時間,女友的心再次回到他身邊

我因為太好奇了,文章我也去看過了,寫的不錯,把男女感情的事分析很清楚

我看完受益蠻多的,你若有空可以上網去找一下,會幫上你也不一定

這篇文章是~一般人容易在感情上挽回或者追求失敗的原因探討~

加加油囉~~蠻好找到的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