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6 06:16:54| 人氣8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讓你的男人回來..................

如何讓你的男人回來.........................

如何讓你的男人回來,請大家幫個忙 

我們2個人是同事~我看到他時,就對他一見鍾情 
是我倒追男友的,後來他有感動了接受我 
但在一起才3個月,他就跟我說要分手問,他理由是他說不喜歡我 

後來我們二個人在上班時都沒講話...他不看我..我不看他大概是尷尬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請大家幫個忙.... 幫我想想辦法,如何讓男友回來?

----------------------------------------------------

如何讓你的男人回來方法,建議你用實際一點的行動來關心,你要站在他的立場來看

或許你覺得對他是好的,但說不定他根本不是這樣想的,你也可以在他最無助

最傷心的時候,去關心他,你默默的做,我相信他有一天一定會被你感動

我的同學和男友去年中旬分手過,二人只交往半年,我同學真的很愛他男友

他傷心到連班都不去上了

我知道他很愛他男友,似乎整個心都在他身上,工作都可以不要做了
當時他真的難過,我們大家都要他放棄,告訴他也許另找一位男友會更好的
我同學就說,我只愛他男友一人,我們聽到時,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服他了

他還是試著挽回他男友的心,只是一次又一次失望,他也知道他很笨
但是談戀愛的人那個是不笨的,而有一天他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挽回愛情文章
他看完後,真的很不錯,這和愛情心理學有關,當時他也很懷疑
因為網路上文章很多,不知是真是假,他看完後,有許多心得
真的是不錯文章

他每天都去看,因為裏面蠻多和他相關的文章,他利用文章所說的內容去做
而漸漸挽回男友的愛情,我們都很驚訝,因為是這些文章讓他成功挽回愛情
他是真的很用心去看,畢竟人的真愛一生能有幾次呢?
其實你可以去看看,不管有没有幫到你,希望你也幸福快樂
這篇叫做 ((  真愛是否真的存在  )) 網站上是可以搜尋到這一篇文章的,有空去看看吧

没幫到你,也能讓你增加一些感情知識^O^ 加油喔!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8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美好生活
2021-01-06 14: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