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9 02:44:28| 人氣7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挽回男友的愛情.....

想挽回男友的愛情.....

想挽回男友的愛情 ,我有一個還很愛的前男友,至今我們分開也快二個月了 
這段期間,我沒有忘記過他,但是有嘗試跟別人在一起,就是希望可以忘了他 
但我都做不到,而我跟我前男友還是有連絡,他也都知道,我一直都還愛著他 
他也知道我想跟他複合,我該如何做才能挽回男友感情?

..........................................................................................

去年時這個時候,一樣男友和我分手,分手後心真的好痛
分手後忘不了前男友,我因為忘不了前男友
結果把身體搞壞了,那時男友有一陣子對我很冷淡
因為他工作忙的關係,只是我們一點都不像情侶
那時我常和他吵架,之後他對我越來越冷淡,而提出分手
當下我哭了,希望他不要分手,但他堅決要分手
我也不斷挽回他的心,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所以那時起我找了很多方法,用了許多方式都無法挽回
後來是因為一位好朋友,她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裏面有很多文章,和挽回對方的文章有很多,她要我去看看
我告訴她,文章不能幫我什麼,但是她還是要我去看看
我看了文章之後,讓我知道一件事,原來我之前方法都用錯了
才讓我男友的感情離我更遠,於是我把全部文章看完後
得到許多心得,最後我因為受到這些文章啓發,我男友才回到我身邊
我是覺得你有空去看看這篇文章盡可能第一時間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
希望它可以幫到你,祝福你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7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美好生活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日本藤素: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
2020-07-01 11:4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