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11:56:46|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迎新會(亘小一;筑中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9/6(四)

 今天是迎新會的好日子,我們家也有兩位新生,所以,我得趕緊展現我狗仔的功力,快點拍照。


國小一年級 (亘) --

新生的重要日子--迎新活動。



一副呆呆矬矬的樣子,果真是我家的亘。



看著亘開心的模樣,就知道他很享受自己的學生生活呢!




乖乖門、聰明門、勤勞門,讓孩子們開心拿小禮物。



新的學期開始,相信老師為了這群懵懂的學生傷透腦筋。



這是我最喜歡的笑容,孩子,希望你永遠這麼開心。


 


新校長,新氣象。



拿到小禮物(乖乖)的亘,在學校就迫不及待吃完了。



可愛的元志,也充滿活力呢!



 全班大合照。



幼稚園中班 (筑) --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最有人緣的筑寶貝了。

上學時,心情特別美麗,每天早早陪哥哥一起上學的筑,今年也開始上學囉!



總是很早到校的筑,開心的東張西望中。




到操場排隊中的兔子班孩子們。



很有精神的筑。


不喜歡綁頭髮的筑,為了方老師,每天都願意綁頭髮囉!



左邊的大哥哥太調皮,將口香糖黏到筑的頭髮上,老師請他們收拾善後中。

(我看了好心疼...因為筑的頭髮很少耶!)



可愛筑,你流了滿頭大汗耶!


頭髮亂七八糟的筑,可以帶著皇冠很開心呢!



這個大哥哥很照顧筑,想將手中的乖乖送給筑,筑卻說:[我已經有一包了,不用了。]

媽咪很驕傲的偷偷告訴筑:[不貪心,真是個乖寶寶。]




老師在教室外面公布欄上貼上了孩子平時的活動照片呢!



上課中的兔子班。



寶貝筑。


(以上謝謝兩位老師提供的部分照片)

PS:兩邊跑著拍照,真得好累人.....

台長: Joan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6Y;筑4Y)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上學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看展] 夢時代旁展館: 清明上河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