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06:40:39| 人氣2,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活動-插花(亘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5/11(五)

今天亘學校為了母親節,特地設計了親子插花的活動。

讓孩子們與家長一起互動, 把愛傳遞給對方。

 

 

▲老師將插花的方法,一步一步的慢慢解說,讓幼童可以好好的創作。

 

接下來,老師發放材料給孩子們,讓孩子自行尋找空位與家長同樂。

▲拿到材料的亘。

 

 

 

▲努力插花佈置中的亘,我看著孩子努力的為我做的成品。



  

▲孩子,加油!


▲三個好朋友完成了,一起來張照片吧!



▲亘插花插的很漂亮呢!

 

在一同分享孩子的插花作品之前,孩子們為我們唱唱跳跳。

▲正在跳舞中的亘,臉上的喜悅掩飾不住呢!

 

▲準備要分享作品囉!

 


 

▲每個家庭各自拍照。

 

很快的就結束了今天一早的歡樂時光。

 

下午,下課前,孩子們正在彩排畢業典禮要跳的舞。

 

▲今年分組跳不同的曲子呢!


 

▲排舞中的亘。


▲亘轉頭看著我,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喜歡跳舞的亘告訴我:[媽媽,我好喜歡跳舞,我想去學跳舞喔~]。

 

今天的作業很有趣,用大小不同的瓶蓋來作畫,變出許多不同的泡泡吧!

 

▲亘說:[我的泡泡是不是很美麗呢?]。


 

▲亘原本將花轉送給奶奶的,筑卻不捨的將它給要了回家。

 

謝謝亘給媽咪的鼓勵與支持,你知道媽咪是不擅廚藝的,

卻謝謝媽咪做好吃的料理給你吃,讓媽咪很感動呢!

 


 

台長: Joan
人氣(2,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6Y; 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星期六(汽車保養廠+義大+允利)
此分類上一篇:布拉米堤餐廳(團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