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23:58:09|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了,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0/13(四)

 早上想要吃自己做的吐司早餐,只好認份起床的亘與筑,兩人努力的奮鬥著。

▲動作超慢的兩兄妹,還一邊聊天,一邊討論自己的作品是甚麼。

 

下午,和許久不見的以前同事相約夢時代。

我帶著筑提早到達,因為我想帶筑去看一下印度展覽。

 

▲印度風的劇偶,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呢!(可惜玻璃太髒,拍不出來。)

 

 

▲準備來看看印度驚奇之旅吧!

 

▲印度婚禮及服飾展覽,可供民眾自由進入拍照。

 

▲我喜歡這個畫展,每一幅畫都很漂亮。

 

▲筑正在學一旁的大象擺姿勢。

 

 

▲好久沒借的寶貝車,筑筑又再度借到了。

 

我和好久不見的同事聊著媽媽經,筑筑就自己一個人玩玩。

▲這組切切遊戲組,歷史有點久遠了。

 

下午來到學校,正好遇到孩子們上客語課程。

▲唱跳方式是孩子們學語言時,最容易接受的方式。

 

今晚發生了一件令人生氣的事情:亘搗蛋釀禍。

我家的燈罩毀了!!

亘被我狠狠的罵了一頓之後,他用哭泣的聲音說:

[你不用這麼兇的罵我,你好好講就好了,我就會聽了。]

我聽了,真得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我努力的平息自己的怒氣,好好的與亘溝通,並要求他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日後燈具購買的費用,必須從他日後的零用錢扣除。(暫時記帳)

▲應該不會有人只賣一座的燈罩,而且相同的吧!!

 

 

台長: Joan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室:音樂饗宴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們,我們家有趣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