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2:49:04| 人氣1,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3豆子劇團(達剛三號)及打水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7/23(六)

亘一早就騎著腳踏車與震回到爺爺家。

因為他已經學會騎車了,所以,震決定在清晨沒人的時候,

讓他嘗試著在馬路上騎車,讓他慢慢的熟悉,練習如何子在馬路上騎車。

畢竟是新手,所以,震也不敢太過馬虎。

但是,最後結果仍然不盡理想。

因為,亘竟然騎去撞停在路邊的車子。

 

唉~果真,不能一步登天,還是得多練習練習。

直到他熟悉各種路況,以及該如何做出正確的反應與選擇。

 

我與筑則是在家等震回來之後,再買早餐回爺爺家。

在爺爺家播放我們去越南及柬埔寨的照片,但是,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怎麼看也看不完,真傷腦筋。

 

中午,因為雲林的親戚臨時來高雄玩,我們決定到外面餐廳用餐。

最後決定打電話去英明街上的天野日本料理訂位用餐。

 

在天野用餐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包箱。

每一個獨立的包廂都有和式坐位,讓孩子可以在包廂內亂吵亂鬧,

也不需要擔心會影響他人用餐的心情。

 

用完餐點,已經快要兩點了,我們趕緊趕場到文化中心去。

因為我們有豆子劇團的達剛三號票卷。

 

劇情共計125分鐘,孩子們都禁不起長期的折騰。

筑最不給面子,燈光一暗,倆父女頭靠著頭,安安穩穩的睡了一覺。

亘呢?我發現這孩子眼眶都濕濕的,我問他:[怎麼了?]

亘答:[沒有,有點難過而已。]

我告訴亘:[沒關係,當你難過的時候,勇敢的哭出來吧!

沒人敢笑你,媽咪覺得這樣的你很棒,感情很細緻,很豐富。

所以,在你感到難過的時候,不用擔心,你可以哭出來發洩一下情緒。

媽媽就在你的身邊陪著你,你可以過來抱著媽咪,媽咪會給你安慰。]

亘點點頭表示了解之後,馬上抱著我低聲的哭了起來。

到了下半場,我發現這孩子的表情漸漸呆滯,

我當機立斷告訴亘:[趴下來吧!好好的睡一覺,媽媽知道你累了。]

 

看完劇場之後,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原創作品。

或許是燈光效果過於複雜,眼花撩亂的,

對我們家這群年幼的孩童來說,似乎過於複雜。

也或許是劇情過於緊湊,孩子的專注力實在有限。

有些劇情他們因為年紀小無法體會,這可能是給大朋友看的話劇吧!

也或許是我們坐在2F,聲音辨識度不夠好,所以,每當到了唱歌部分,

我們總是有聽沒有懂,根本無法體會到劇場想要表達的部分意思。

也或許是之前看過類似的劇碼,覺得情節過於相似,不夠特別吧!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我必須肯定劇團為了此劇所做的創意,

畢竟在南部,原創作品並不多,為此,我們也得肯定她們的辛勞與努力。

希望日後,可以看到更好的作品。

 

2011.07.25註記:

沒想到日後,亘竟然很喜歡達剛三號的音樂耶!

或許是因為他了解了故事中的歌詞意思吧!

他最喜歡第4首歌帝卡天王

50元的CD片,果真很值得呀!

 

結束了演出,我們準備出發去打水戰了!

到了老家附近,孩子們趕緊拿著水槍,提水準備要開戰了!

筑負責被站好被攻擊的滿身濕淋淋的。

亘則是拼命的攻擊爸比。

小可呢?很聰明的對付兩個小女生(筑與叡叡),專門射擊背後屁股。

媛也玩得超開心的,只是後來被蚊子咬到之後,想要回家找救星。

叡叡呢?很善良,不亂射,專門負責幫草地澆水。

思佳則是和亘兩人對戰,玩得超開心的。

秉辰站在旁邊觀望著,看看哪裡比較好下手。

七個小朋友,玩得超級開心的,思佳還玩到不太想回家去呢!

 

 











結束了水戰之後,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備註:

燕玲,真是對不起你,害你敗興而歸。

希望妳老公不要太責怪你呀~

改天,我一定先將地圖準備好,然後,才不會又發生今天這樣的烏龍事件。

Sorry........

 

 

 

 

台長: Joan
人氣(1,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7/24亘的腳踏車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7/22夢時代趴趴走-樂高遊戲真有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