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3:18:53| 人氣2,0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澡前,到浴室裏畫畫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6/18(六)

 晚上,我們洗澡之前,決定到浴室來玩畫畫遊戲。

▲筑與亘兩人開心的脫掉了短褲,跑進浴室。

 

▲亘說:[我要畫大大的太陽及雲朵。]

 

▲筑說:[哥哥,那我也跟你一樣的喔!]

 

 

 ▲兩個孩子就這樣在浴室裡畫畫,玩了整整一個小時都不膩!

 

孩子們除了用畫筆畫畫以外,還拿出各種用品來實驗。

(例如:小汽車、小刷子、字母磁鐵、小杯子、壞掉的牙刷、海綿....)

看看哪一種形狀印在牆壁上最漂亮!

只可惜的是,我們顧著玩樂,卻忘了拍照了。

玩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告訴孩子們,已經玩樂一個小時了,

是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了。

 

請孩子們自己將自己的畫具洗乾淨之後,拿到外面去晾乾。

接下來,要將浴室內的顏料刷洗乾淨。

於是,亘拿著菜瓜布,筑拿著小刷子,兩人共同努力將顏料清洗乾淨。

孩子們把清洗的動作當作遊戲再玩,但也很開心自己是個負責任的人。

亘說:[媽媽,我很棒!對不對?因為,我玩完之後,都會自己整理乾淨。

所以,下一次,我還可以在浴室裡玩,對吧?]

我答:[沒錯!只有自己會將自己玩過的東西整理乾淨的小朋友,下一次,

還有繼續玩樂的機會喔~妳們兩個都很棒!是媽咪的乖小孩喔!]

 

▲很努力在善後的孩子最可愛了!

 

 

 

 

台長: Joan
人氣(2,0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從小就很愛哭的亘(5.2Y)
此分類上一篇:夢時代麻布茶房用餐及亘的3C3Q課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