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23:41:37| 人氣3,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亘校外教學:加油站(認識交通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3/24(四)

早上10點,今天是亘校外教學的日子-參觀加油站。

藉由參觀加油站來了解各種交通工具以及哪些交通工具需要加油。

▲洗車子囉!孩子們好奇的觀望中。

 

我們得趕緊在車子洗完出來前,將孩子帶往旁邊的加油站,

讓孩子們來觀察加油員是如何來餵飽車子的胃口。

緊接著孩子們來到一旁蹲著,觀看有哪些車子是需要加油的,

藉由仔細的觀察,讓孩子了解交通工具。

  

▲孩子們的蹲姿還真是有趣。

 

 

▲原本很認真看著車子的亘,突然發現我在後面偷拍他,笑得很開心。

 

參觀之後,來到KFC野餐、玩遊戲。

▲大家很喜歡的KFC。

 

 

▲方老師與服務人員接洽中。

 

 

▲我們先帶孩子到3F去坐好。

 

▲老師準備安排位置讓幼童們有家長陪伴。

 

▲服務人員:米妮姐姐帶領孩子們玩遊戲。

 

  

▲米妮姐姐先跟大家解釋遊戲規則後,玩遊戲了。

 

因為孩子們坐在後面看不到骰子的結果,老師建議讓孩子分兩隊圍坐在前面。

▲孩子們清楚的看到遊戲。

 

 

▲贏得勝利者可以在對方的臉上貼上貼紙。

 

▲可愛的妏。

 

▲輪到亘比賽了。

  

▲亘正幫維貼貼紙呢!

 

 

 

▲佳的弟弟也來湊熱鬧呢!

 

▲棉花糖黏哪裡的遊戲。

 

米妮姐姐說:[男生黏女生?]

結果,亘班上女生人數過少,老師只好趕緊大喊:[我也是女生啊!]

大家才又趕緊跑去黏住老師。

 

用餐時間到了,孩子們的漢堡餐來了。

  

▲第一次看亘吃完一個漢堡呢!

 

 

▲亘和我玩遊戲中,眼睛是否變的很大呢?

 

下午亘下課後,我帶著亘與筑到夢時代用下午茶。 

 

 

▲亘吃完之後說:[媽媽,我們每星期四都來吃下午茶好嗎?]

 

▲筑看著亘寫功課,於是,她也說:[媽媽,我沒有?我也要寫功課。]

    好吧!只好犧牲我的筆記本了。

 

PS:下一次的戶外教學 -- 橋頭

 

 


2011/3/25(五)

來到學校,看著孩子們又分組玩按摩遊戲時,結果佳與婷又再度拉著亘不放。

最後是由佳獲勝~唉!這就是孩子們最純真的一面。

 

 

PS:今日的3C3Q課程,媽咪偷懶沒照相!因為我跑去走操場運動了!

      (主題:立體拼圖-扇形)

 

為了明天的旅遊,亘一回家馬上將功課完成呢!

▲畫中人物是亘的妹妹筑啦~

 

台長: Joan
人氣(3,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4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再遊義大世界(3/26)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彙整(3/21-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