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6:30:45| 人氣1,8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國際馬拉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2/20(日)

今天是高雄國際馬拉松的日子,爸比一大早就搭乘捷運來到這兒。

我們母子三人則是悠哉的等到8:30才出家門,

來到捷運站停車時,糊塗的我竟把機車鑰匙連同外套鎖進置物箱中。

等我一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幸好的是,備份鑰匙放在老公的汽車上面,否則.....唉~~糗事又多一件....。)

▲來到世運站,我讓兩個孩子手牽手往前走。

 

 

▲走走又停停,我們當作散步的漫步中。

 

▲有點兒不太想走路的筑,完全得靠亘牽著她的小手,她才願意繼續往前走。

 

 

▲亘說:[我累了,休息一下。]  筑馬上說:[我也累了,哥哥借我躺一下!!]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走到了門口,看著好幾個選手到達終點。

 

▲亘問我:[地圖上沒有起點??我找不到在哪裡?] 於是,我們只好開始研究起地圖了!

 

▲坐在地上休息一下的孩子,看著廣場上的大螢幕。

 

走進了世運廣場,兩個孩子邊走邊問:[爸爸呢?]。

我答:[在運動場裏面啊!!妳們只要再加油一點,就可以看到爸爸了,繼續走好嗎?]

一直賴皮的筑,只能靠著亘硬拉著她往前走。

邊走邊喊:[好餓喔~~~]。

 

▲跑完的選手都陸續出來了,亘爸比還在裏面等成績出來(晶片出問題了....)。

 

▲走進運動場,孩子都被這個陣仗給吸引了目光。

 

▲好不容易找到爸比了,孩子們馬上和爸比合照一張。

 

(孩子的爸,今年終於幫你照一張了!別再跟我抱怨了~~)

 

▲帶著孩子走離場中,準備前往觀眾席。

 

▲迫不及待享用爸比點心的孩子們。

 

▲這個水果盒,瞬間吸引了筑的目光。

 

▲筑吃著爸比不喜歡的香蕉。

 

▲亘馬上啃掉一塊蜂蜜蛋糕,果真是餓了!!

 

▲搶了我的小番茄的筑,拼命裝無辜中。

 

▲筑說:[我也要帶獎牌。]

 

▲坐在地上直接換了衣服的爸比。

 

▲走累的孩子們,一直耍賴要休息,爸比只好和孩子玩起跳格子的遊戲。

 

晚上,我們選擇到夢時代用晚餐。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餐廳(7F日本餐廳區),目前85折中。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餐點方面還算可以接受,份量不大。

▲等待餐點時的孩子們有點兒無奈的東摸西摸中。

 

  

▲連湯都不放過的孩子們,拼命搶食中。(應該是搶的比較好吃吧!)

 

用完餐點之後,我們來貴賓廳休息一下,喝杯飲料。

▲坐在沙發區,孩子們很開心呢!

 

▲亘:[媽媽,我幫你拍照好不好?拜託啦~~]。

 

▲剛吃完晚餐的孩子,點心都沒用完,最後又進了我的肚子,這叫我怎麼減肥呢~~

 

回到家中,亘趕緊完成作業。

1、親子派 : 熱鬧的大賣場。

 

2、寶貝小檔案 :

(1)大了一歲,想要更進步的事情:

當亘說了一句,自己要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老是讓媽咪唸....。

我當下好感動喔~~ (不過,我想他距離標準還遠得很呢!!)

(2)志願 : 籃球選手。讓我訝異極了!

不過,他最後還補了一句話:[啊~~~我不知道甚麼是志願啦~~]。

 

3、熱鬧的大賣場 : 將DM剪下來貼在推車中

亘一邊剪,一邊抱怨:[媽咪,這個紙不好剪,很容易破掉耶!!]

 

4、我讀一本書 : 吉吉和磨磨

內容--

吉吉是個小兔子,磨磨是個小烏龜。吉吉說話好快好快,磨磨說話呢,好慢,好慢。磨磨說一句話的時間,吉吉可以講完一個故事。但是,他們說話都很清楚。
吉吉喜歡長得很快很快的花,磨磨喜歡長得很慢很慢的花。吉吉種的花開了又謝了,磨磨種的花才剛剛要開呢!但是,他們的花都非常好看。
吉吉看書好快好快,磨磨看書呢,好慢,好慢。吉吉一本接一本的看了好多書,磨磨才仔仔細細的看完一本書。但是,他們都學到了許多東西。
吉吉打鼓咚咚咚咚,磨磨打鼓咚 咚---咚----咚。吉吉敲三角鐵叮叮叮叮,磨磨敲三角鐵叮----叮----叮-----叮。這樣的音樂不合拍,吉吉和磨磨都不喜歡聽。
怎麼辦呢?他們想了一個好辦法:叮叮咚!叮叮咚!叮叮咚!叮叮叮咚!叮叮叮咚!叮叮叮咚!吉吉和磨磨知道了,這樣合奏起來真好聽!
從此以後,吉吉和磨磨學會了同心協力做一件事情。他們一起參加“兩人三腳”的賽跑。一、二,一、二,吉吉跑得稍微快一點,磨磨跑得稍微慢一點,他們還得了第一名!
吉吉很快,磨磨很慢,可是,吉吉和磨磨是很好的朋友。

 

通知單:

1、高雄市第一屆體育季幼兒體能運動大會報名表。(學校只有20個名額)

2、家樂福(2/24)參觀通知同意書。

 

3、這學期的班親座談會(3/4)。

 

這學期,亘在校的第一個抽獎獎品 :小陀螺

 

PS: 亘竟然說明年想跟爸比一起跑馬拉松呢!!

     (兒童3公里)我聽了哈哈大笑,直說不可能,別想叫我陪....我是肉雞。

 

台長: Joan
人氣(1,8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4Y;筑2Y) |
此分類下一篇:視力的問題,著實讓我嚇了一跳。(2/21、2/22)
此分類上一篇:紙風車劇團的魅力

(悄悄話)
2011-02-27 21:4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