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06:50:00| 人氣2,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523高雄中央公園-亘4.1Y+筑1.11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10/05/23早上10點

地點:高雄市中山路中央公園

花費:免費

 

今天上午趁著天氣陰涼,我們來到了中央公園。

自從高雄中山體育館改建成中央公園以後,我們遲遲沒有機會來。聽說這裡可以讓小朋友消耗體力,於是趁著老公有空,我們決定帶小朋友來此地玩耍。

在兒童遊戲區外的綠籬迷宮讓曜亘很開心,因為他覺得自己走完迷宮很厲害。

 

進入遊戲區後就看到一座假山,供小朋友攀岩用的。這個對這三個小小孩來說,確實是困難了些。

曜宇看到後直接說:[我不要玩。]

曜亘則是忍不住就把腳踩上去,但是,偏偏沒有他想像中的簡單。

 

因為沒有曜亘想像中的簡單,找不到支撐點的曜亘,管不住害怕的情緒,大叫著:[我不要爬了!]可惜的是,他老爸偏不讓他放棄,堅持扶著他,要他穩住腳步,捉好凹洞,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終於爬到最高點的曜亘,已經嚇的大聲吶喊:[放我下來~放我下來~]他老爸讓他在上面待了幾秒後,才把他給抱下來。曜宇與甯筑在旁邊看得大笑。

 

 

來到了遊戲場,三個小孩便衝進去,自己找位置往上爬。曜亘選擇較長的攀爬區往上爬。

 

 

 

 

曜宇則是找較小的攀爬區往上爬。

 

 

還不會爬的小筑只能找樓梯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最近只要看到攀爬架的曜亘,都會很興奮得趕快爬上去。曜宇看到曜亘爬上去,也不甘示弱的往上爬。

 

 

這個遊戲區,也相當有趣。拉著吊環,爸爸半抱著曜亘,將他拖往另外一頭,再換曜宇玩。一直想玩隔壁阿嬤坐的橫桿的曜亘,一直看著,卻又不敢自己去跟那位阿嬤講。就在旁邊鬧起脾氣來....

 

 

 

小山坡-

曜亘看到後,馬上往上衝。

曜宇發現哥哥已經往上爬了,自己跟不上後,便在下面哇哇叫。

 

 

最後,兩位小朋友都順利得爬上山坡後,開心的大叫著,但是,無法自己爬的筑筑,就在下面一直喊著:[抱抱~],唉~~媽媽我也很無奈呀~我又無法抱著她往上爬。只好,跟三位小朋友說:[好了~我們要繼續挑戰第二座小山坡囉~GO~]

 

 

終於,我們倆牽著筑筑慢慢的往上爬之後,筑筑開心的在上面玩。

 

 

 

兩個哥哥們,則是開心的上下比賽爬了好幾次呢~最後在下面喝水~

 

玩玩小山坡後,我們往下一個地方走。沿路,爸爸發現含羞草,跟小朋友說明中。

 

 

沿著小河旁,我們慢慢的走到觀景湖的小橋。

 

 

 

在觀景湖這裡,許多攝影同好在此地拍攝美景。湖中的小魚引起小朋友的注意,曜亘與曜宇興奮的指著湖中魚兒尖叫。

 

 

看完小魚,兄弟倆沿著湖邊手牽著手散步中。

曜宇看著旁邊的樹,跟我大喊著:[伯母,你看有香蕉樹喔~]

我馬上臉上三條線...很努力的找....到底在哪呢?

結果他比著椰子樹,跟我說:就在這裡!!


 



孩子們玩得滿身汗,卻又不肯輕易的回家,最後,還是答應他們下午在帶他們去另外一個地方玩,他們才願意乖乖的離開~~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的是,下午高雄便下起大雨了,哪兒也去不了就是了。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因為還有個兒童玩具圖書館還沒去呢~















台長: Joan
人氣(2,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4Y;筑1Y)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31高雄淨園(上)-亘4.2Y+筑1.11Y
此分類上一篇:20100514悠閒的一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