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00:28:0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我出車禍
平常一直聽人家說
車禍時人的三魂七魄會出竅
直到這次才體會到什麼是出竅
如果不是出竅那程度應該是差不多

本來今天要補習
上課上到一半就翹課了
到電子街買了姐要的日劇就前往姊姊家
車速還是跟往常一般70~80
就在接近姐家的路口
突然一台計程車靠過來
我在猜他是突然想轉彎
因為也沒方向燈
之後就撞上了
跟著我就不太清楚我做什麼

隱約中我記得我是整個飛過計程車
然後著地
我不知道躺了多久
然後隱約中我爬起來
他還說"等一下,交通的快來了"
遷起車,本來想騎去撞他
後來就轉彎騎走了

那時候甚至忘了騎那個方向是要去哪裡?
後來停在路邊
告訴自己一定要想起來我在幹嘛
後來突然有一個聲音出現"去姊姊家"
我也忘記怎到姊姊那層樓的
直到我被自己按的門鈴聲驚醒
我才發現自己傷痕累累
按了幾次原來沒人
打給姊姊,也沒有接
我還發現原來我買了鹹酥雞,和炸豆子

我現在漸漸相信
有些過往的人還是會去做他們平常做的事情
或是他們當時想要做的事情
而不知道他們已經往生了

去做那些事情的並不是他們本人
而是他們的身體
他們的三魂七魄可能已經缺了好幾個
是謂行屍

我記得我9:00從電子街出發
直到我恢復知覺的時候是10:30
這段時間我至少昏了一個小時
如果我的魂魄沒有回來的話
或是被路邊的遊魂佔據了
那我會變成什麼呢?

台長: 熾天使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