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0:20: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埔里之行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516
今天到埔里找她
原本想應該找不到她家
沒想到不出5分鐘就找到了
這可能是註定吧
她還是這麼可愛,用手遮著臉說是剛睡醒
頭髮沒整理,但是長捲髮本有一翻特別的味道,可以不用整理
跟她母親打招呼,不確定對我有什麼看法,不過應該蠻驚訝的
就在這麼時候
父親睡午覺起床,嗯/....看起來還真兇
我想如果有機會可以常見面,才會知道彼此個性如何
往合歡山出發前
她帶我到一個可以看整個埔里夜景的地方
嗯恩...很好,不過那時是中午

說著就往合歡山前進了
一路上當然有說有笑
不過這又給了我甜蜜的感覺

之前跟我提過有個同學住在霧社當警察
說了要認識一下
嗯恩....正好有這個機會
第一次能夠進到警察局的值勤中心
巧的是
她的國中國小同學都在
瞧她開心的模樣,這種驚喜是最難忘的

她還是為了不讓我覺得無聊
所以很快就跟他們道別
其實我不會這樣
只是她覺得應該會
嗯恩...這是她不了解我

到清境國民賓館旁的7-11
是台灣最高的
呵呵...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般進去7-11都是買東西
我們是進去參觀一下
雖然東西差不多,但是人都一樣的心理
聽說是最高就是要逛一下才覺得有趣

往合歡山前進
但是我的車不夠力
在半途就聞道燒焦味道
呵呵...趕緊折反
以免到了合歡山就下不來了^^

坐在鳶峰休息亭的路邊欄杆上
真的很冷
但是我還是故作堅強把唯一的一件外套給她
呵呵....我是男人嘛!!!這是一定要滴!!!

台長: 熾天使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