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3:58: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水囉!!BALI的第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到發燙的一天,今天出海到金銀島,狠狠的給它玩了一天,島上的水上活動一應俱全,整個島上應該都是台灣人吧!! 哈哈!!因為小島上竟然還準備了麻將給不想下水的人,我是狠狠的給它浮潛到耳鳴,沒有污染的海邊,從沒見過的鮮艷魚群,美到讓人屏息!!當然啦!!如果沒遇見個瞎眼男問我幾號房,應該會更有趣啦!!
在島上用過午餐,選了個陽光"毒辣"的日光椅歇息,順便和領隊小楊閒聊,或許是年齡相近,和他分享了很多他""精采""的婚姻生活,當然聰明如我, ㄏㄏ,在聽完他的.........後,只問了他一句,"好嘛!那你多久沒跟你老婆說過 我愛你 了",你上一次送他花是什麼時候,終於成功堵住他的嘴, 喂!!男人們!! 引以為戒ㄚ!!當女生開始抱怨,有時 只是想提醒你,該做些”什麼”而以,就像他跟你抱怨上司 工作,也只是想換你一句,""小親親 你最棒了,外面的人都壞壞,來我惜惜"",
  >.<  雖然ㄜ心,不過照做就是啦!!

 回到飯店已經是晚餐時間了,今天晚餐豐富的可以讓人噴鼻血吧!!龍蝦,蝦和蝦蝦蝦蝦蝦,應該這樣說吧!!就是很多蝦,新鮮的跳來跳去那種啦!!夠不夠噴血,今天的大發現,是巴厘島當地的啤酒實在太讚了,不過阿嬤們硬要我陪他們喝高樑,台灣的女中豪傑真是"勇" 想當然爾,我今天是掛掉的憑著堅忍的意志力回到房間,幸好我逃的快,因為阿嬤們從餐廳一路喝回飯店!!真不愧是 ""出國比賽""
 不過也因為我太早睡著,竟然沒見到樓下泳池畔那對外國夫妻們演的香豔火辣x級片,唉!! 喝酒誤事!!!!!!
p.s 和同船的大姊拍的相片 像不像愛之船 ^^

台長: 小小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