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2:58:21| 人氣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my MP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對3C產品後知後覺
所以 尾牙 抽中MP3後
我才第一次擁有小巧個人隨身音樂播放小機器(哈哈)

我用了一陣子後真的愛死它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常常搭乘一種交通工具叫小巴士
很可惜的司機大多是中年歐基桑
可惜的不是他們的年齡
而是他們對音樂的選擇大多是一種叫地下電台的玩意
那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艱熬
也讓我的旅程蒙上一層陰影
常常就聽見聽眾call in進去而主持人call out出來
”各位聽眾朋友~大ㄟ午安
來~進罵來聽一首好聽的歌曲 風飛沙.......”
如果是陳盈潔唱的也就算了
偏偏常是一堆五音不全的聽眾call in進去唱的
我真的很難過 很不舒服
我的歌喉也並非黃鶯出谷啦!
而是他們用電話唱歌的echo真的有魔音穿腦的痛苦

所以當我擁有小巧的MP3後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在短暫的旅途中用喜歡的音樂來營造美麗的心情
但如果不是地下電台的比較
或許MP3對我也就沒那麼神奇了

ㄏㄡ ㄏㄡ ㄏㄡ


台長: 觀音拿鐵
人氣(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尚插畫 另類文案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的幸福是一座透明的塔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品牌 手繪T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