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6:00:04| 人氣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品牌 手繪T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奇怪!第一次不能po圖ㄟ
然後我講完奇怪~就又神奇的可以看到圖了

這張圖是我手繪的!然後字是立體的(繡上去的)

而靈感來源是超級名模 Twiggy
其實畫的不像 臉太長了
我超喜歡她的
最近要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3季了
其實這節目不單看到模特兒的鬥爭生態
也可以看到來自不同地方 不同人種的臨場表現
還有互相扶持卻又是敵人的矛盾心情

但我更喜歡決戰時裝伸展台(已下檔~生活旅遊探險頻道)
可能自己也是作設計的
每一集都讓我顛覆思考
以為她會第一~沒想到是差點被淘汰的那個
或是這樣的題目!沒想到參賽者可以做的這麼棒
或是做的這麼爛!真的很刺激!很值得看
更沒想到冠軍以前竟然是個拍色情片的攝影師
這樣的人生 真的很屌!!!
因為他的獎品是......可以得到自創品牌的所有資源!!!棒不棒?至少我就覺得很夢幻啊

台長: 觀音拿鐵
人氣(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尚插畫 另類文案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my MP3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是經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