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38:3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哥哥訂婚




哈哈 我一起床 !!



大家都醒很久了 !!



哥也剛買早餐回家!!




麻麻早就跑出去弄頭髮跟給別人化妝哩



就留下我們三個男人在家


哥還說!! 他昨天晚上稅不好!!


哈哈太開心了吧 ^ ^ ...



時間很快 !!!



9點半準時出門ˋ口ˊ !!!


前往富宴會館


吳叔叔 !! 竟然去跟朋友借車


借了一台 !! 300 萬撘BMW 敞篷車



整個就是超帥超拉風的


好車就是不一樣啦!! 300萬耶


中間省略 ))))))))))))))))))))))))




之後大家都到了ˊ !!




就跑去五樓準備 !! 訂婚的儀式 !!



隆重又簡單!!









後來就猛拍照!!



我一直是蹲在最前面





哥哥的朋友 (士庭) = = 一直跟我說蹲的很累齁





後來就是猛拍照啦 !!! 拍完以後= =我就一直亂晃



我還去跟映筑姐姐 要了糖果 !! 好吃好吃 >

呵呵!! 我一直跑去跟他哈拉!!


雖然他跟子棋顧我們的 不過我做主桌ˊˋ !!


偶而 跑去跟他們聊一下天!!



可惡搭至沛ˋˊ 竟然還用餐車= =故意狀我!!


還說= = 阿阿客人客人!!不好意思捏!!

我就說ˋˊ我要你洗我搭衣服


真是搭^^




哥哥搭成長光碟 !! 一切一切都做搭好棒好棒!!



哥哥真搭是大人捏>


接下來就是換我捏ˊˋ!!


還有很多長輩今天都說!! 弟弟ˇ明年換你齁 !!


哈哈= =最好明年換我啦= = !!


^ /////^






台長: 不笨的晴天)))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該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我未滿18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