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2 22:49:54|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吧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9月21日)下午,與寶貝和同事一同前往台北...

目的地是位在建國北路上的一間T吧--TABOO

從沒去過T吧,見到同事曾經前往於是答應帶我開開眼界



天兔颱風來襲,幸好未打壞這次行程(只是颱風假怎麼在週六><)

否則這紮實、破壞力極強大的颱風一定讓我失望了

(願南部重創地區趕緊恢復正常)
T吧,很好玩..但是這間TABOO的舞池太小我不習慣

可以看見許多T(同類)也很開心^^

這晚最令我矚目的是一位外國人,可能是0號,他的舞蹈真不錯

令在場許多人與他共舞嗨全場...


我與同事也三不五時往池裡跳,但是我跳沒多久就喘了,時間久了也累了

只好放同事去跟朋友玩..真的是老了,快要跳不動啦

且在凌晨一兩點周公就來找我了(滿不合理的)...撐到將近四點,大夥才離去

到附近的"加賀屋"吃火鍋...餓很久的我們,吃的非常乾淨..好吃、好吃。。

老闆娘很親切,食材好吃、口味清淡。我喜歡
天亮了,玩了整夜終於回到旅館。。。中午12點退房我們趕緊整理一番把握時間睡覺

五個小時後睡眼惺忪的離開台北!


雖然我老了,但還是喜歡夜店這樣的地方

音樂轟炸又舒適...這趟第一次的T吧,很滿意~


PS.可惜沒有拍任何照片...


台長: Neil.ㄚ胖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隨處Funny |
此分類下一篇:美妙週末,再見了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盆。栽。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