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3:45:5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之四:魚尾的回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五 我的諮商老師幫我做了第三次的前世回溯
這是我回憶起來的第四個前世

剛開始進行時, 我的理智有點想要放棄
因為太奇幻了,以致於頭腦說這一定是我的幻想,趕快停

進行催眠時,我們習慣用下樓梯法
就是他會從十數到一
每數一次,我就會在心中往下走一階
當走到地下室的最後一階時
我就會看到盡頭處有個門 然後把門打開
會看到光
走進門後 我就會看到我的前世了

這次很特別 當我從樓梯口往下望時
我看到地下室淹水了


很奇妙的 我從來不怕水
於是我游了下去
打開門

門後面也是水 那是一片海洋
我游上岸
在一片礁岩上休息

我是魚 也是人
我是人魚

若以地面的人的眼光來看
我會有一種保護的幻象 看起來就是一隻大魚
所以現今的海豚 有多數是海裡人的偽裝
嚴格說來 我們不是人魚
應該稱做『海人族』

********************************

我在腦海裡可以看到自己的下半身
但頭腦抗拒看著自己的上半身
彷彿會看到很可怕的生物似的
整個催眠過程 我都只能看到同伴遠方的身影
無法清楚地看懂人魚族的模樣

第三個前世 我回到了五六千年前的 雲南地帶
這一次 我來到了一萬年前的地球海洋

我是人魚族的王子
也是公主
是的 我有兩個性別

台長: 是禪地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道路 |
此分類下一篇:前世之四:魚尾的回憶(2)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對當下說『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