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4:38:4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的~放空一切

聖誕禮物 只是純粹想表達 想傾洩

不用回應 不用拒絕 不用開口

不用改暱稱 不用寫網誌 不用劃清

我只是自私的想讓妳知道

對不起 妳不用說什麼 妳不用刻意表明

我承受不起 承受不住

我都知道 只是 我還是一樣的懦弱

我寧願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要 讓妳一言一語 擊潰我努力建立的表象

就這樣 靜靜的 當作我在無理取鬧

當妳有問題 我還是樂意幫助妳

我的心態不重要 我的感覺不重要

妳的一切才是最重要

我會隱藏的很好 妳放心

我會過的很好 妳放心

我會努力衝期末 因為期中已被妳打亂

我沒有後路也沒有資格退縮 衝不過 就是二一了

不需要說什麼 後果本來就是我該承擔的

PS=>今天拿到人生中第一張信用卡 心情很複雜 該好好規劃金錢~

PS=>這個月 是我從小到大最瘋狂的一個月吧!是該好好犒賞自己!




台長: 。Ti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