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03:08:4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在哪裡 我 想幹麻

妳脫序了 所以 我也脫節了

我把自己丟入忙碌裡

幾乎不睡覺的生活著

每天 忙著學程式 忙著想破頭

但是 無時無刻 失去妳的感覺依然清晰 

依然那樣的令我陷入無盡的思念與難過裡

開始。結束。開始。結束。。。。。。

我努力的讓它成為一個開始

努力的讓它不會結束

結果 卻在最關鍵一刻 鬆手

我的鬆手 不是因為不在乎

而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 我選擇尊重妳的想法

退回原位 謹守朋友的崗位 

默默等待妳接我回去有妳的世界

我恐懼著 自己即將被妳推出有妳的世界而無助著

預感成真 想念變成思念 心繫變成心碎

我們之間 我想釐清些什麼 卻又不想知道太多

因為 我承受不起 剖開事實的結果

因為 我逃避著一個可能的念頭

我以為 我能在聖誕和跨年 輕擁著妳

輕聲訴說著我對妳的愛戀與堅定

我以為 我能在正式滿兩年的那天

好好的傳遞給妳我的堅定 

好好的全心全意給妳幸福

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而我 也會因為擁有妳而幸福的微笑

一切的一切 因為有妳 所以很美

我很笨 不會說話 也總無法馬上體會出答案

總是要狠狠的痛過 才明白愛的真實

總是要狠狠的傷過 才知道妳要的答案

我一直是這樣笨笨的愛妳 

如果 妳很努力 為何不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 我很努力 為何不能早點體會

就這樣 錯過了 改變的時間點 
 
怎麼做 才能換回妳

我無能為力的祈禱著 

我無能為力的看著她取代我

我無能為力的看著妳因她而笑

我有多無能為力 而我深刻的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如果 我能更成熟點 如果 我能多表達我的愛

也許 現在不會這樣 

而我 也不用再承受著這可怕的惡夢

一切又回到一年多前的原點

我一樣只能看著妳和她很好

而一個人無力無助的顫抖

任憑失去你的恐懼感淹沒我

再度攜手 我早已準備與妳共渡此生

不然 我也不會費盡苦心求妳回來

上天 給了我機會 我卻忘了把握妳給的權利

好好的說明我的堅定 我的不輕易放手

一年多後 上天懲罰我的沉默

所以 帶走了妳 帶走了我的一切

因為 妳 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唯一

只希望 有天 夢醒 結束 回到我等待的一個也許

台長: 。Ting。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