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0:19:1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六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真是忙到最高峰

連續好幾天沒能好好睡覺

沒能好好跟寶貝妞兒玩樂一下

鍾老大就要畢業了 想來就覺得感傷

時間過的好快 當初小大一的我 大三的她

以前的過往歷歷在目 共同的努力歷歷在目

也許沒有很多的獎盃來支撐我們的付出與努力

但是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都知道 是時機未到

很多事 需要耐心 需要等待 等久了就是我們的

如今 大四的她即將升上大三的我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 以後我們要自立自強

緊張時 沒有老大在身邊陪伴

練球時 沒有老大在一旁指導戰術

一切的一切 都需要我們完美的隊友互相扶持

我只能說 未來兩年 每一場球賽 我會更拼命去打

我會更用心去打 因為 我不要遺憾 也要把握在場上奔跑的每分每秒

最近 終於可以暫時擺脫工作

雖然時間都被報告佔去 但是還是很開心

只要是和電腦一起完成的事 似乎都不會讓我有多討厭

讀錯系的念頭又浮現 卡擦 安於現況

不掙扎 做本分 要歐趴 要進步 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

久違的肉粽 家鄉味的肉粽 喔耶 一年一次的 終於可以享受到了^^

台長: 。Ting。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