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6:51:4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很多 時間很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北海道回來

本來想好好寫個遊記來紀念 哈

結果 沒時間 最近都睡不夠

但是卻也不想躺到床上去...

事情很多 要唸書 要做報告 要打工 還有拔河和籃球

阿阿阿阿~今天沒去練拔河 覺得很愧疚

不過 我要打工 去了也只能做完操 就得走了 感覺很抱歉

很多時候 也許我可以請假 但是現實並不允許我請假

我需要暑修錢 還有補習費= =|||

真想去借個大筆的 等到暑假打完工再把他還清

很不想跟姐開口 但是終究 我還是得向她開口

很抱歉 花了她好多錢 去北海道和玩的錢都是靠她的

現在還得跟她週轉 叫我怎麼開的了口

時候到了 終究還是得向命運低頭

這次 很難得 第一次沒有被預警 我還以為預警壞了勒

希望 能好好保持繼續堅持

隨時上緊發條 提醒自己 我要歐趴歐趴 加油^^

我要努力邁進第一個歐趴 這是我的承諾 而我會努力去做

學長四修 C語言才有佳績 我不貪心 我只要學的好給我該得的就好了

好好學 好好念 我相信我也可以做的比別人好

其實 從國中之後 我大概都沒好好在用功吧

總是 今天要考的今天再看 很幸運 能上大學

最後幾年 就要好好把握好好唸書啦

不然 以後畢業了 想念也沒法念啦 哈T_T

最近很忙 都沒時間好好陪妞玩

很抱歉Orz 我會努力改善現況的

恩 繼好心分手之後

我又發現一首好聽的歌

石康軍和阿信合唱的夢中飛行

用了情 聽你唱了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妳向他接近 怎麼挺 才能陪你到絕境
用盡了所有力氣學他的強硬 末日來臨讓妳抱的更緊
曾相信堅持能夠讓妳不灰心 失去他我仍能給你真心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妳追他的幻影我卻追妳重傷的追尋
眼淚在這場遊戲從來不肯停 就算我用生命送妳遠行
也不停 每一次 當妳遠遠望著我的眼神 他的心
為妳流淚到天明 我的夜 為每個聽眾哭喊著愛情
只有他 只為妳一人擔心 妳愛我只能夠唱一首歌回應
緣份太短怎麼讓妳安心 我的夢在妳之前就已經約定
永遠是他給得起的光陰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不要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妳身邊始終是他 的身影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
(信:)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石:)但我付得出最實在的愛情
石:(就算)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的身影
(信:)你不清醒

好聽的歌 總是悲傷的歌

不過好聽就好 哈

如果可以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有好多事都想做 卻沒時間

阿阿阿阿~報告報告 忙碌的生活 終於來臨

pic=>北海道一景 覺得美美的 就拍了

台長: 。Ting。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