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3:21: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最近因為工作 都不能好好在線上陪你

對不起 很愛妳 卻也想給你過安穩的日子

很辛苦 很不值得努力的工作 我還是做了

至少 她能給我彈性的時間 優渥的時薪

而我只要努力一點 多騎點路就可以賺到錢了

也許刮風下雨騎車很苦 但是想到妳我就開心了

好想讓妳也能打扮的更加漂漂亮亮

好想讓妳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因為我會一直給你依靠

對妳 我只有愛你與疼惜妳 我捨不得你受舊傷吹摧殘的痛

我想幫妳分擔一點痛 我想陪在你身邊

但是 事實總是與現實相隔 我總是不能陪在你身邊

希望妳能感受我的愛 希望妳的舊傷要乖乖

親愛的妳 妳在痛我的心也在痛

=沒有我在身邊 我捨不得你難過=

台長: 。Ti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