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00:40:1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事之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好多事 淳&馬當初一路鼓勵我 好不容易我們才剛一起幸福

卻傳來你們分手的消息 這些日子以來 還是讓我久久無法釋懷

正當我們分享著妳們三週年的喜悅

還希望往後你們我們能一起白頭偕老 如今看來 只是空談

就連當初讓我欽羨不已的Back&Ting也分手了

真的讓我慌了一下 不過 失去過 才懂得更珍惜

像小楊 體悟的太晚 錯過了彼此 只剩一方單相思

我不希望 妳會變成下一個小楊 她的痛 我懂

我體悟過 我一個人堅強的走過來 ㄧ個人獨自舔舐傷口

幸好 寶貝的及時接納 我們才再度擁抱幸福

如果不是寶貝的心軟 我也會是現在的小楊

我只希望 未來 我能順利的找到自己的路

給予寶貝安穩的生活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人生有妳 夫復而求 親愛的妳 答應妳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會盡力去保護妳 愛妳 疼惜妳

=期待與你的真實相擁 希望妳的舊傷快快好 啾!!=

台長: 。Ting。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