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2:3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的事情偶爾會發生,偶爾會在一天之中連續發生,偶爾會在發生之後又再發生~

發生奇怪的事情之後,如果有機會當然就要立即拍下來。所以我就也拍了這個奇怪的照片。

究竟怪在哪?第一是沒有一個男生留下來幫忙我說的打掃工作,都只會跑去打球,第二我沒要這些女生拖地,但是她們乾脆玩大的把整個教室都徹底清潔一次,第三是她們喜歡自己的地板到了根本是直接躺在上面享受的樣子了,第四我故意把照片的角度翻轉一下.........

於是這個奇怪的事情就是這樣集合了很多奇怪的元素發生在段考完的那個下午。

整個說起來除了第一個奇怪之事以外,我很樂於看見這樣奇妙的事情發生。

台長: ming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