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21:58: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彼得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園遊會裡顧攤位,
攤裡賣的的東西是小時候去甘仔店玩的抽籤,
原本想說上門的客人應該多是想回味童年時光的家長,
可是,結果卻大出我意料之外,
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古老遊戲,
竟然能夠吸引到小朋友的注意,
還以為他們已經習於那種充斥著聲光效果的電玩遊戲了,

這些上門的小客人擠滿了整個攤位,
輪流物色著每一種籤,看看哪種籤的獎品比較誘人,
選定以後,再抽個他們中意的籤,
然後迫不急待地把籤給撕開,
深怕獎品會被別的小朋友給抽走似的,

至於抽籤的結果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抽中的小朋友,臉上立刻洋溢著開心與喜悅,
高高興興地把獎品帶回家,
而槓龜的小朋友,除了嘟臉生氣外,
還馬上吵著跟父母說還要再玩,
這時我都會送個小獎品給他們,
一方面是為了安撫,
至於另一方面,
嘿嘿.....則是想收買他們繼續光顧我的攤位囉!

經過這樣一整天又喊又叫下來後,雖然很累,
卻讓我完全地感受到小孩子那股無邪的天真與活力,
看到他們快樂的模樣,
真讓我有種想變回小孩子的衝動,
跟他們一起玩,一起叫,一起笑,一起哭,

我想
如果要我許個願望的話,
我會希望我是彼得潘~
可以永遠 永遠停留在那最純真的一刻.........


台長: Rya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