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3:12: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事-鄉野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聽過一個叫做佛李曼的傢伙嗎?對,就是那個被稱做剪刀手的傢伙,那邊的

山上嗎?好,謝謝。」

我是亞歷斯,大學生,這次的報告是關於鄉野傳奇的,請原諒我用錄音的方式紀

錄,我打工的錢根本不購買V8啊!

這次我從網路上找的到了一個名叫「剪刀手佛李曼」的鄉野傳說,內容大概就是

敘述一個叫做佛李曼的裁縫會用人皮做衣服,一聽就知道是胡言亂語,但是在跟

當地人詢問之後卻發現真的有這麼個人,事情越來越有趣了。

「你是說佛李曼嗎?對,的確是住在綠丘上,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什麼剪刀手

啦!但是有時候他會下來寄些包裹,不,我不知道那裡面裝了什麼。」

於是我跟著線索來到了被人們稱之為綠丘的小山丘,尋找佛李曼所居住的大宅。

測試、測試!啊!太好了,還能使用,這邊的路很糟糕,崎嶇的要命,要市摔壞

錄音機就糟糕了!等等,那是什麼?房子嗎?對!真是奇怪了,怎麼會有房子

呢?

〈雜草摩擦的聲音〉

佛氏大宅。找到了!剪刀手居住的大宅!

大門似乎沒鎖啊‧‧‧

唉呀!忘了關掉錄音機了。

「所以你是來做報告的嗎?嗯,我並不是什麼殺人狂啦!只是不喜歡下山而已,

趁這個時候澄清一下也好,對了,你走了這麼久,一定很餓了吧!不如留下來吃

個飯吧!」

「是嗎?您真是太善良了,那麼我可以再房子裡晃晃嗎?」

「當然!你就到處看看吧!六點整開飯,別遲到了,管家會不高興的。」

「那麼就打擾了。」

現在是五點四十二分。

一切良好啊!簡直不像是探險了。

櫃子跟小桌都是檜木製的,酒也是些從來沒喝過的好酒。

五點五十五分。

正在回餐廳的路上,天氣變的很糟糕,可能會下雨。

等等,那幅畫是?

最後的晚餐,被人改畫過的。

原本門廊外藍色的天空被畫成令人難以忍受的污濁,十二門徒的眼神看起來都不

懷好意,而耶穌的餐盤上。

擺了把剪刀。

那個剪刀似乎是個按鈕啊‧‧‧

先把錄音機關掉好了。

六點三十一分。

眼前的景象令人腿軟,傳言不假,他的確用人皮做衣服,而且‧‧‧

「亞歷士!我們的客人!你在哪?」

「主人,他不會晃到‧‧‧」

「就這麼巧!不管了,反正他橫豎也是死!」

答!答!答!

他下樓了。

得找的地方躲起來!櫃子!就是櫃子!

雖然已經沒時間報時了,但是,現在是七點半,佛李曼那些傢伙在找我。

但我在地窖裡迷路了,這裡真的是地獄啊‧‧‧到處掛滿了人皮、屍塊還有染血

的刀剪,我總覺得有剪刀的聲音,該死!不能拖了,得趕快找路離開才是。

〈接下來一陣跑步聲,剪刀聲,突然出現了錄音機落地的聲音。〉

「哼!那混蛋烙跑的時候到是把他心愛的錄音機給忘了!」

「主人,他往衣櫃室的方向跑去了!」

「別擔心,亞當,他很快就會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了,我的小維琪還缺了件洋裝

呢!」


竟然把收音機搞丟了!還好我有帶兩個,似乎把他甩掉了,現在的我站在一扇

鐵製的大門前。

要進去嗎?看來沒得選擇了。

那剪刀聲又出現了。

好臭,他追上來了,快跑!

裡面似乎是他放人皮衣的地方,臭氣沖天,各種用人皮做成的衣服怪在兩側,只

有一條小小的通道可以給人勉強行走而已,等等,那傢伙又來了!

看‧‧‧看到出口了!!!

呼~呼~終於逃出來了‧‧‧

幸好那傢伙沒像傑森一樣啊!哈哈!

哈曼老師,這捲錄音帶可是真的啊!你欠我一個A+。

哈哈哈!報告完畢!等等,那是,該死!

〈喘氣,跑步聲,在一聲慘叫之後,錄音機被關掉了。〉


今天下午四點四十分時,警方在綠丘的山路上發現了一名被剝皮的死亡男性,警

方懷疑跟數月前的坎門國中畢旅的屠殺案有關,警方在屍體的身旁找到兩捲錄音

帶,現在我們請警方說明一下錄音帶的內容。


台長: 里歐‧梅森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