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23:28:40|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ying問我班上有沒有女兒賊

 

以為是問一要參考書的那些功小

不是,是那種會打電話問你要不要請吃飯,或是時問你這兒有沒有東西可以吃的那種學生。

就像是女兒回娘家拚命的東西自己那種

 

我沒有。

dying的時候那要有一分才作女兒賊吧

 

辦公室暑假要OA雖然期限還有一個禮拜但大家都在打包,氣氛實在太熱烈忙得要死根本沒空居然也拿起箱子西,這才叫苦,一個置待太久,家累已多忍卒睹的境地不丟間滿為難。

唉!我討厭遷移我喜歡在一個地方天荒地老。

 

理兩搬回家太重,該要找學生幫我搬上車,中搜尋臉孔該叫誰。伊雯搬書她笑道:有一個達到可以搬書的交情?

嗯,我沒有女兒賊,更別可以拍著的肩是我的這種角色

一定有人想要親近但卻不敢。

不曾想過這一層,也許我是想過的,或許自己畫下一只到這裡,再越雷池泛的交際應酬我很行的,但是無意深究別當然也就不會讓人太靠近這樣的方式也用在學生身上,怪怪的。

並不介意養女兒賊為什麼不是別人以為的效果呢?實一有什麼好吃好看的馬上想或直接卻有種種彆扭和顧忌使得予時的態彿便的,隨便的,出手沒重量輕描淡寫到讓他人感受不到深為什麼喜歡這麼

知道的,小心表現自己的感情我不喜歡表現出太在意,彿這樣就弱了長久下來變得不真也一體用在我的學生身上明明我作了很多該包含很多情意的動卻故得那不出來這樣有什麼好

 

年輕歲月中,有一個強烈譴責過我的一種行為,一種開口向人求助,用我自身難以被拒絕的利用了人,任何求助都要有報酬,求助你要等件件跟我算時竟因當時對他敬畏的態度而全盤接受深自認為自己可恥,只想要人幫忙卻不回報。說一自己來,不要麻煩人,人家也別來煩他。深深恨他,用自己扭曲的念矯正獲得和給予從來不是計價的,不是拿在天衡量後定行事的然而我卻他的譴責而自卑自責,畏懼開示弱很久以後的現在,即使我已不怕卻仍然畏懼求想到塵往事,未減

 

書還是得搬的,開口要人幫忙讓我很不自然,但總要練習一下,才有一邊罵著女兒賊,一邊心甘情願的

台長: ENVY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重量 |
此分類下一篇:從暮光之城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試卷工作記

solana
與他人開口求助真的難,開口前總會想我需要拿啥回報,下次我能不能幫上他的忙,一堆事情糾結之後,總想算了,自己來吧,久而久之,就不會開口了。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別人也不太會來求助自己,總維持著一段距離,是因為那種必定一來一往的念頭,顯露了?還是因為無法坦白、顯弱的個性,讓人難以親近?
2010-06-24 12:45:29
版主回應
對了,你說對了
然而到底是我們自己規定自己得一來一往還是社會早已約定俗成?
2010-07-18 21:5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