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5:28:3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普吉...第一次出國ㄉ回憶....緣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三年前筆者大學出遊普吉的札記感想..
而且只完成一部分...
現在卻把它貼出來...
延續下去未完成的內容...
如此竟引發了大學同學與朋友..
以及諸位讀者的狐疑...

為此
一切說來話長..但卻無法長話短說一語道盡..
各位看官待我慢慢說來..

此乃由於本人個性使然..
有時候做什麼是靠的是當時候動機...
以及感覺...

所以"人來瘋"是常有的事....

但是堅持的一點是....
在我沒有深刻的感覺體會之下...

對我而言這樣的作品將無法發揮盡如己意
我選擇中斷..甚至放棄...

如此作品就像曹操對"雞肋"評價一般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有些掛念卻無心完成...
於是我等待接續感覺到來...

人生際遇不總是如此嗎
有些東西諸如
泛黃的照片..
過往的日記...
以及年輕時的夢想.....
總有看起來青澀未熟..崇義過高的時候...
因而徒然嘆息留下未完的遺憾...
嘆息..只能嘆息....
往後竟也不知不覺淡忘..

然而卻在某個際遇的情況
人事時地物的牽動下
原有的心境接續當時的氣候..
燃燒起..自己完夢的念頭..

於是這篇文章又重新注入活力新血
繼續開張...
雖然當時候細節或多或少遺忘
但主體仍在...感覺依舊
端請各位看倌指教包涵..


台長: 歐老夫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就是普吉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普吉(六)...第一次出國ㄉ回憶 (美食風情)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普吉(五)...第一次出國ㄉ回憶 (睹物思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