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13:23:1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來這世間一遭,都各有目的

除了欠債還債的,剩下的就是學習與考驗....

現在....我慢慢覺得老天是公平的...

在眼在耳所看所聽的,都不一定是真的....

也不需去顧慮它是真是假....

那人為什麼那麼壞? 那人為什麼好心沒好報? 那人到底做錯什麼?....

一大堆的為什麼? ??????? 太多的為什麼....

我們無法去釐清每一個問題癥結點究竟在哪裡?

而許多事or問題,大都沒有確切答案的

如果真的要明瞭這一點

其實大都是累世的因果關係....

(我不是迷信的人....但也不是佛教徒)

這樣說吧...如果你的立場跟老天對調

我想....你也許也沒比老天爺強....

自己前一世與那些人互有關連,而且還要不能出錯

每一個人的前一世又與那些人結緣.....

哇哇喔.......

在現代,也許要用super super超強不斷電、不中毒電腦系統

記載這龐大的人事體系

才能釐清每個人與人的關連性兼具公正的裁判....

想清楚了............

就會覺得這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事

只是讓所有一切回歸到"零"這個基準點上面

互不相欠才是最公平的....

所以,人身難得啊...

千萬要把自己顧好、修好、學好

這一世的課題不把它做好,就像銀行的欠債記錄

本金+利息...要何時還得完?

問題在自己

在自己的那一顆心性

常言道: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改變個性亦即改變命運....

改變自己,學習放下,才能自由

珍惜當下的一切,現在即永恒....

 

 

 

台長: 大魔女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病房日記 (六)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病房日記 (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