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3:24: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慾望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選了一天拋夫棄子和麻吉去看了這部影片。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抱著很大的評價去看,
因為HBO已演過太多次類似這樣的愛情討論劇。

也許搬上大螢幕的影集總是會拍的讓人有所感觸。
劇情不是只有繞著凱莉布雷蕭,
而是藉由她來觸動每個不同際遇的心弦。

這部片有幾段的確讓我的眼淚差那麼一點掉出來,
不過,我有hold住眼淚軍團,呼朋引伴的入侵。
但,我想身旁的那位新嫁娘可能哭了好幾回。
在HBO看時,我比較喜歡凱莉布雷蕭,
不過,在看電影時,米蘭達卻最接近我的心。

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有一陣子身旁有一卡車的麻吉,
但這卡車上的麻吉卻隨時都有可能被時間的橡皮擦拭去。
海浪正拍打的在我們身旁僅剩的友誼嗎?
我們都在正在時間的流裡來回,
慢慢的,
最貼近心裡的朋友好像愈來愈能用五隻手指數出來。

還在大海綿城市漂浮嗎?
胡亂抓一輛卡車跳上去嗎?
這城市隨時都充滿著慾望。
愛情、友情、權力及金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慾望。
但,
我卻小小的冀望在吹五十歲蠟燭時,
圍在身邊的朋友是最貼近心裡的好朋友。

台長: 無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