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0 22:59:49|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過去~我放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以前寫的文章
曾經很認真的對待
曾經很努力的維持
曾經付出最真的心
曾經被傷透的真心
現在的我...
真的完全放下了!
我可以很坦然的
面對現在的這份感情
真的~
很想穩定下來..
也期盼~
能就此安定..
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容易看開
也..
越希望安穩
更加..
越難找到另一伴
所以~
越懂得珍惜眼前人
甜言蜜語
我說不出口
但是..
我會做給妳看的
真心...
只給妳一人
我~
不要也不想..
再..
給別人
真心的希望~
妳...
會是陪我到最後的人!!

台長: *~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的秘密基地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完整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