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6:38: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7日~星期四~ 司儀指揮旗手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點半~到那時~

挖~~自助ㄉ 好高級~~

那時一進ㄑ~學妹一直叫我過ㄑ~過去 被ㄊ們下一跳~

大家同時拿出禮物給我~~突然間很溫馨~這些學妹 變ㄉ很可愛~

大家~一起去敬飲料~先去敬教官~~有些敬完~我個人去敬一些教官~

我去敬譚教官時~教官跟我說 你知道我們今天在忙什麼ㄇ??

ㄊ說 ㄊ們在算我ㄉ成績~ 本身我ㄉ成績 沒有說很高~

ㄊ們說教官是每ㄍ人 堅持要頒給我~

林山 ㄊ爸打電話說~為什麼不是頒給ㄊ兒子~

ㄊ們說 就是說要頒給我~全部ㄉ教官為ㄌ我 一直在忙~

(真ㄉ很對不起~~)教官還說 不管到最後是不是有變卦~我們教官們都很認定我

害我眼淚又一直在打轉~耕住~

因為 要上去唱ㄍ~在ㄑ跟那桌家長桌 告別 哈 ~

主教又說 開始說我ㄉ事~害我大哭~~校長也很肯定我~

你們就像我ㄉ爸媽一樣 這麼疼我~ 這ㄍ獎 真ㄉ不重要~

重要ㄉ事你們肯定我就好ㄌ~要ㄉ話 就給ㄊㄚ~~我不要你們為ㄌ我為難~

教官還說 我們大家為ㄌ你 值得> <

幹麻一直這麼悲情阿~

上ㄑ唱ㄍ~哀~~~~~~~~花多ㄌ~~變ㄉ好像 我再請唱ㄍ~

算ㄌ 反正 就當作 我快畢業 給ㄊ們一ㄍ最後ㄉ陪伴ㄅ~

錢不重要~說前 傷感情~

ㄎㄎ~~~~~~~我還在KTV裡摔ㄌㄧ跤~~好痛 第一次摔ㄉ用貴ㄉ~眼鏡摔出去~

= = 好丟臉~

台長: 好想....好好ㄉ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6月8日~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6/6~星期三~最後一天在學校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